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桌遊課 = 9 life lessons : learn from board games

  • 點閱:3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揭開桌遊魅力的第一本書!在桌遊中享受樂趣、體驗人生!   熱烈推薦 李崇建 | 作家 范千惠 | 國泰人壽教育訓練部協理 許永清(許奶爸) | 圖板遊戲推廣協會桌遊認證講師 劉力君(南瓜妹) | 中華民國遊戲教育協會主任講師 劉輝龍(龍老)|  台北市碧湖國小資優班教師 蔡淇華  | 作家、臺中市立惠文高中教師 謝玉蓮  | 高雄長庚醫院兒童青少年心智科臨床心理師   人生只有一次,但桌遊可以一次又一次。打開《桌遊課》,跟我們一起探索新世界。——許榮哲   打開紙盒子,你就可以穿越時空、跳躍思考、擺脫框架,盡情感受桌遊的「創新」洪荒之力。——歐陽立中   《桌遊課》將桌遊玩得如此有趣、如此有深度而多元,透過遊戲將知識的學習、思辨、人際與情緒覺察,帶至更寬闊的學習情境。——李崇建(作家)   桌遊是近年來企業培訓的創新方式。這是一本結合桌遊和故事的書;讀者在書中體會桌遊的人生意涵,進而寫下自己的故事。——范千惠(國泰人壽教育訓練部協理)   兩位作者首度以文學、說故事的角度來介紹時下正夯的桌遊。——許永清(許奶爸)(台南市社區大學講師、樂齡中心親子桌遊講師)   這本書讓我們發現遊戲不只是遊戲,更具體而微的展現了人生的高山低谷。——劉力君(南瓜妹)中華民國遊戲教育協會主任講師   《桌遊課》書中一段段精采的故事,讓人欲罷不能,方便老師連結課程作為教學使用。——劉輝龍(台北市碧湖國小資優班教師) 《桌遊課》是故事書,是創意書,是理財書,更是生命教育書,是不容錯過的博雅之書!——蔡淇華(作家、臺中市惠文高中教師)   《桌遊課》將桌遊場景轉化成真實人生議題,讓老師、家長、治療師思考遊戲如何連結孩子的生活困境。——謝玉蓮(高雄長庚醫院兒童青少年心智科臨床心理師)     每一場桌遊,都是智慧與人生的深刻體驗!   桌遊魅力何在?為何在全球掀起熱潮?如何體現博雅教育精神、激發創新能量? 《小說課》暢銷作家許榮哲 × 創意教學王歐陽立中,華文界首開先例,從故事、文化、歷史、人性、人生……超展開、超深度、超有梗品評桌遊。 桌遊不只是桌遊,更是人性的展現、創意的表現、以及故事的呈現; 見好就收還是勇往直前?大膽買進還是保守謹慎?尋求盟友還是單打獨鬥?獨享利益還是創造雙贏? 原來,最動人的遊戲,始終與人性連結、與現實生活呼應。現在就呼朋引伴玩桌遊,享受遊戲的樂趣和人際互動的溫度,並挖掘其中的深刻體驗和人生智慧!

許榮哲  小說家、編劇、導演。曾任《聯合文學》雜誌主編,現任走電人電影公司負責人。被譽為「台灣七〇後最會說故事的人」,曾入選「二十位四十歲以下最受期待的華文小說家」。代表作《小說課》在兩岸熱銷十多萬冊,掀起故事狂潮,大陸高人氣自媒體「羅輯思維」盛讚為「最適合中國人的故事入門教練」。近年來深耕桌遊,帶領超過兩百場桌遊活動,是華人世界結合桌遊和文學的第一人。 歐陽立中 桌遊講師、演說教練、國文教師。台大中文研究所畢業,現為高中教師。對於桌遊和演說有莫名的狂熱,曾榮獲「卡牌屋桌遊教學王」冠軍、「中廣演說家擂台賽」冠軍。受邀到各地演講,曾於台灣師範大學、台灣科技大學、靜宜大學、台南女中、家齊高中、中和高中、瑞祥高中、大園國際高中、培英國中、板橋國小、八里國小等數十校開設桌遊營隊和課程,亦受邀於走電人「桌遊與應用工作坊」擔任講師,期待透過桌遊找回人們的笑容與創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借這本書的人也借過下面這些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