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he small big 臺灣特有種

  • 點閱:4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人物、大行動~我們都是台灣特有種!啟動全方位閱讀體驗    本書與榮獲第54屆金鐘獎最佳兒少節目【台灣特有種】合作,將節目中豐富動人的影像與企劃,編輯出更具知識整合與學習互動的內容,將平面閱讀帶到每個孩子的面前,適合熱愛生物、人物故事的讀者;也適合學校提供給孩子課外閱讀的科普素材與提升閱讀素養的文本。只有書本才有!!特別企劃----特有種任務    閱讀完特有種青少年與特有種生物後,透過有趣的【特有種任務】,一起動起來!讓讀者的認識更上層樓! 《台灣特有種》預定出版四冊,共計介紹16種台灣特有種與特有種青少年,每個單元皆企劃【特有種任務】,在知識面則會帶出各種生物知識、生物多樣性概念說明,並會導入台灣特有種一書與108課綱核心素養及19大議題連結,及相關知識專業網站,供讀者延伸學習。特有種人生悲喜劇大公開!特有種青年×生物   領銜主演    難以想像,在升學掛帥的台灣,有一群年輕人,熱愛在我們身邊豐富多元的動植物朋友,窮盡心力在研究並維護著生物多樣性。小朋友們可以一起跟著他們的成長故事、看到他們為生態保育實踐的過程,這些生態小達人在此書也將化身為台灣特有種導覽解說員!     本書也將珍貴影像素材,編輯成孩子最喜歡的圖文漫畫,讓我們跟著特有種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努力生活吧!

公共電視《台灣特有種》製作團隊    開播20多年的公共電視是國內唯一由財團法人組織經營的非商業性之無線電視台〫多年來公視一直致力於優質節目的製作,挑戰一般商業電視台鮮少觸碰的節目類型,在國內外眾多獎項獲得殊榮與肯定!其中家喻戶曉的作品包括:「我們與惡的距離」、「誰來晚餐」、「水果冰淇淋」等〫而「台灣特有種」是全新型態的兒少生態節目,由公視節目部兒少組團隊結合VR業界的翹楚Funique合作,這是台灣首度開發的VR生態節目,屬於公共電視的這一小步,更是台灣影視的一大步!文字整理/貓起來工作室、陳怡璇   資深童書編輯,對於能夠將【台灣特有種】豐富獨特的影像重新編輯為紙本讀物,更加深化與陪伴孩子的成長,十分興奮。並將節目豐富的內容延伸出更多孩子能夠擷取的學習方法。圖/傅兆祺職業漫畫家,20多年來作品發行於台灣,香港,中國大陸,法國等地。喜愛大自然,一邊畫畫一邊看著天邊翱翔的老鷹,是最享受的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