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牛頭好有梗 : 憨狗JIMMY的異想世界

  • 點閱:32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牛頭好有梗!憨狗JIMMY的異想世界》A Dog Named Jimmy 可愛得太犯規了! ★Instagram超受歡迎狗明星─鐵粉數暴增 ★讀者一致五顆星好評大推─期待度破表 本書內含: 小小的眼,長長的臉,天然呆 獨特的幽默感,絕佳的默契 牠對他的信任,他對牠的愛 當生活只剩下一隻狗與四面白牆── 那就和牠共同創造新生活吧! 在他三十歲生日那天,妻子頭也不回地離開他,同時帶走家裡所有的鍋碗瓢盆、家具、照片和擺飾,只留下一間空蕩蕩的房子,以及一隻牛頭梗Jimmy Choo──這是妻子當初以最愛的鞋子品牌為牠命名的。 他和牠,自此展開相依為命的生活。 在牛頭梗Jimmy的陪伴下,作者在家裡那片白牆找到了靈感,當Jimmy在白牆前熱情而興奮地玩耍時,作者就會拿出馬克筆,在牆上畫出新世界,為畫而畫、為藝術而畫,也為生命而畫。 他們共同創造了上百張生動而搞笑的照片,印記了一人一狗的幸福歡樂生活。Jimmy擺出各種搞怪的姿勢,再配合牆上的插畫,包括扮演摔角選手、扮演雜耍藝人、裝扮成鯊魚等等。當他將這些照片分享在Instagram,不斷地被人轉貼,越來越多人喜愛Jimmy。他們的故事在網站大量轉載後,知名報章雜誌亦爭相採訪報導,就連知名鞋履品牌公司設計師Jimmy Choo也上門專訪,甚至推出以牠為主要圖像的限量商品。 在這本書中,收錄了許多張Jimmy的經典逗趣照片,以及他們在生活裡成為彼此最佳拍檔的動人故事。這是一本感動人心、飽含幽默的書,送給每位喜歡動物的讀者。 本書特色 只要看過牠,怎能不愛牠?! 發呆、呵欠、奔跑、遊戲、睡覺…… 每個動作,每個表情,配上極富想像力的插畫, 照片裡滿滿都是歡笑、溫馨和愛! 各界盛讚 ★圖文創作者「狗與鹿」真心推薦 ★甫出版即榮登亞馬遜暢銷榜 ★《今日美國》(USA Today)、《每日郵報》(The Daily Mail)、《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競相報導 如果「狗與鹿」有洋蔥,那灌溉洋蔥的,就是這本書!──小粉絲「狗與鹿」推薦

作者介紹 拉斐爾‧曼特索 Rafael Mantesso 1983年出生於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的卡蘭戈拉鎮。大學主修行銷,畢業於里約熱內盧ESPM(廣告行銷高等教育學院)。2003年至2007年,任JWT公關品牌藝術總監,為L’Oreal負責品牌與行銷推廣。2005年,他放棄了兩個碩士學程,選擇開創個人事業。他經營美食網誌《Marketing na Cozinha》(廚房裡的行銷)長達六年的時間,吸引主廚亞歷克斯‧阿塔拉(Alex Atala)的注意。2012年,阿塔拉邀請他成為ATA機構共同創辦人,此機構致力推廣巴西美食,並培養新人新作,以延續巴西美好的傳統。過去兩年的時間,他也致力於製作本書。 INSTAGRAM:rafaelmantesso Jimmy Choo 備受拉斐爾關愛的牛頭梗,來自巴西美景市,喜歡的東西是球、骨頭、灰色毯子和耳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