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狗星期二 : 一個受傷的靈魂,在狗狗的陪伴中,一遍又一遍地學習愛

  • 點閱:3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真摯推薦】(排序依照來稿先後)

駱以軍(作家)
朱天衣(作家,著有《我的山居動物同伴們》)
陳秀宜(台灣狗醫生協會發起人)
葉秀敏(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台灣協助犬協會理事長)
魯智森(優質伴侶犬俱樂部創辦人)
翁尉倫 (《我?狗情報誌》發行人)


讓人感動落淚、激勵人心的真實故事,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
一個受傷的靈魂,在狗狗的陪伴中,一遍又一遍地學習愛

在眾多狗狗書裡,《小狗星期二》以真實故事打動人心,
述說著身心受傷的人們,如何在與狗狗的互動中,逐漸找回生命的力量。
在書中,不論是受刑人、被遺棄的男孩或受傷復健的美國軍人,甚至是協助犬協會創辦人,
他們的人生故事都令人動容,書中的每一滴淚水、每一個笑容,都真實發生過……

當你已經放棄一切,甚至關閉自己的感覺,不再把自己當成一個人時,卻遇到了人生的轉機──
他們在一隻狗的無辜眼神中,看到對自己的愛,甚至對自己無條件的信任,漸漸地,他們有了改變人生的動力。

「有星期二在旁,我覺得很安全,
彷彿我擁抱了當下,過去的種種已遠颺。
我就這樣擁著牠,頭歪在枕頭和牠寬厚的肩膀之間,
靜靜聽著牠溫柔的呼吸與心跳,沉沉睡去。」

「這是我和星期二的故事──在相遇之前,我們各自走過怎樣的路、經歷了多少曲折,才有了相遇的必然。
我們並非生來契合,卻正好應了彼此的需要。
牠給我自由,把我拉出恐懼的漩渦深處,也因此給了我再次開始的機會。
如此開朗、熱愛生命的狗狗,每分每秒有牠為伴,怎麼可能不跟牠一起擁抱人生?
這種不需言語的友誼,正是生命之所以美好的原因。」

■作者簡介

路易斯‧卡洛斯‧蒙塔望(Luis Carlos Montalván);布雷‧威特(Bret Witter)
路易斯‧卡洛斯‧蒙塔望(Luis Carlos Montalvan)

美國陸軍服役17年的退役上尉,曾榮獲戰鬥行動徽章、兩枚銅星勳章、一枚紫心勳章。他撰寫的文章經常發表於《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舊金山紀事報》、《國際先驅論壇報》等。同時,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NPR)、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英國廣播公司(BBC)、美國有線電視頻道(C-SPAN)、國家地理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新聞節目「民主現況」(Democracy Now!)也都曾報導他在戰爭中的英勇行為。他現居於布魯克林區,正在攻讀第二個碩士學位:策略傳播。
他的官方網站:www.luiscarlosmontalvan.com
《Until Tuesday》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UntilTuesday?ref=ts

布雷‧威特(Bret Witter)

他曾任HCI出版公司編輯總監,也曾與薇琪‧麥隆合著全球暢銷傳記《圖書館裡的貓》,全球銷量破150萬本,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第一名。目前定居於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

張茂芸
張茂芸

譯過書、新聞、影片字幕與多種出版品,當過口譯。獲澳洲國家筆譯及口譯檢定機構(NAATI)認證,及紐西蘭奧克蘭科技大學(AUT)筆譯及口譯證書。譯作包括《帕金森法則》、「哈佛商業評論」專刊《賈伯斯的無價智慧1、2》、「哈佛商業評論管理錦囊」(智慧型手機版)、《領導人的逆思考》等。

Luis Carlos Montalván;Bret Witter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