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世界的色彩配色手帖 : 取材七大洲, 111個實用主題、2787種文化發想的創意提案

  • 點閱:1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最暢銷的配色系列書,期望已久的最新作!
用色票環遊世界!讓異國風情與文化躍然紙上

\日本amazon色彩與紋樣排行榜長銷寶典/
\系列累積銷售突破25萬本/


主題式發想的調色盤,精準調配出法國、北歐等地的優雅氛圍,
可快速找到設計、簡報、繪畫、手作等最適合的色彩搭配。
收錄激發創意、來自各地的經典色彩組合,
從事設計相關工作者的必備圖鑑。

【應用實例】
★ 鮮豔的食材,令人食指大動:正宗西班牙海鮮燉飯 =番紅花黃、明蝦粉、肉豆蔻棕組合而成的美味呈現
★ 猶如迪士尼電影的莊嚴場景:泰國水燈節的天燈=紅與黃各半混合出的顏色,調整成各種色調
★ 以長裙的顏色來決定穿搭:韓國的民族服裝=明亮的玫瑰粉,搭配上身帶淡粉的柔和白色
★ 充滿民族氛圍的濃郁大地色彩:世界各地的香料=用濃淡不同的褐色,突顯明暗對比

本書特色

★ 將近四十國的文化習俗與風景,以配色組合具體呈現
★ 收錄世界各地的點心、民族服裝、名畫等豐富有趣的主題
★ 示範文字、設計、紋樣、插畫等配色應用,快速掌握實務技巧
★ 一主題一跨頁,方便閱讀,工作時使用也不受干擾
★ 將各主題整理出9種色票,並延伸為雙色與三色配色,開啟創意

讀者好評

「設計時,雖然會以手邊的色票思考顏色搭配,卻總是被自己的習慣用色牽著走,這本書的配色示範幫了我很大的忙。」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配色書籍,但這是最詳盡、色感最優秀的一本,充實的分量讓人能感受到內容的豐富。」

「一開始買來是作為作畫資料,後來也成為穿搭時的參考,家母在裁縫時也會用這本書來挑選線材和布料搭配,看來是一本能讀很久的書呢!」

「曾經在旅遊時造訪的景點,用色彩呈現原來是這種感覺!超乎想像的配色成為了精緻的設計和插畫,讓我學到了很多。既然暫時無法出國,就用這本書來場想像中的旅行吧!」

櫻井輝子

東京色彩株式會社董事長。日本色彩學會會員、國際色彩設計協會(International Color Design Association)設計大師、日本色彩檢定協會認證色彩講師、室內設計諮詢師。為個人提供色彩相關提案、企業提工商品相關的色彩諮詢、參與企劃並製作色彩學相關教材,同時也是大學與專門學校的色彩學講師;活躍於色彩學相關的多重領域。

獲瑞典國家標準自然色彩系統(NCS)認證講師資格,為日本人首位獲得該資格者,也致力於推廣NCS系統。

譯者簡介

林以庭

從事專職筆譯邁入第七年。

希望有兩個分身。希望一天有48小時。喜歡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事物。最近在和家裡的貓競爭老人作息。

譯作有《Flower Noritake 與花生活的日日》、《大人的化妝書》、《寫給天堂媽媽的情書》等(以上為悅知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