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君偉的誤會報告

  • 點閱:2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最強凍齡小學生張君偉又來囉!★這裡有最新鮮刺激的校園、最酷炫的老師、最搞怪爆笑的同學,好多稀奇古怪、新奇有趣的事!這一次君偉跟他的朋友們,發現生活中竟然有好多意想不到的誤會,快跟著他們找出真相, 36個跨域知識一把抓!◎得獎記錄君偉上小學系列曾榮獲★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優良讀物★文建會台灣兒童文學一百選★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讀物獎★新聞局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中時開卷、聯合報讀書人推薦好書★橫掃三大通路排行榜,榮登博客來、誠品、金石堂年度暢銷書◎本書5大特色●特色1人氣天后王淑芬X幽默天王賴馬聯手合作,攻破知識誤會●特色2自然、環境、歷史、文化、數學、哲學探索,跨域素養一把抓●特色3 幽默風趣爆笑的情節故事,讓人身歷其境,忍不住一直看下去。●特色4每篇附有楊大宏知識補充,邊讀故事,增加學識!●特色5取材貼近兒童生活經驗,容易獲得小讀者共鳴詳細介紹世界上有些知識和你想的不一樣!像是:在學校教進化論,居然是犯法的?愛迪生不是發明電燈的人?哥倫布發現新大陸更是一個大誤會!阿拉伯數字居然不是阿拉伯人發明的?我們現在看到的太陽居然是八分鐘以前的太陽?人類居然是唯一會翻白眼的生物?站著比走路累?準備好了嗎?現在就跟上君偉的腳步,打開這本顛覆你的認知,破除科學、人文、歷史、哲學等各領域「誤會」的故事,脫離「誤會」知識的傳播,逃離思考陷阱吧!◎本系列共8冊: 1.《一年級鮮事多》2.《二年級問題多》3.《三年級花樣多》4.《四年級煩惱多》5.《五年級意見多》6.《六年級怪事多》7.《君偉的節日報告》8. 《君偉的誤會報告》◎本書關鍵字:校園故事、君偉上小學、誤會、生活故事◎注音,適合7歲以上閱讀◎教育議題分類:語文領域、認知領域、社會領域、身體動作與健康領域◎學習領域分類:語文、社會、健康與體育、自然、綜合活動◎幼兒學習指標:語文領域、社會領域、美感領域【君偉上小學】系列介紹

王淑芬1961年生於臺灣臺南市左鎮區,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系畢業,曾任國小教務主任、輔導主任。不但會寫有趣的故事,還主持過數個電視廣播節目來推廣兒童文學閱讀;喜歡一面喝咖啡一面吃泡菜,不喜歡在湯麵裡加滷蛋,因為蛋黃融化在湯裡,會讓她感到害怕。這樣會不會被人家說她是個怪胎呢?重要作品:臺灣小學生人手一冊的校園生活故事【君偉上小學系列】(《一年級鮮事多》、《二年級問題多》、《三年級花樣多》、《四年級煩惱多》、《五年級意見多》、《六年級怪事多》、《君偉的節日報告》),兒童小說《我是白癡》、《我是怪胎》、《我是好人》、《地圖女孩.鯨魚男孩》,其他作品有《一張紙做一本書》,以及【愛思考的貓巧可系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