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人的床邊故事 : 千萬次下載, 助你安定情緒.輕鬆入眠的正念冥想

  • 點閱:2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作者做到了一件其他作家都不樂見的事:這些故事會讓人看到睡著。──《出版者週刊》全球百萬失眠焦慮者、亞馬遜讀者五顆星高度推薦! 你是否還記得兒時聽床邊故事、心滿意足入睡的感覺?為什麼長大後,就沒有床邊故事可聽了? 看見周遭許多人為失眠所苦,教授瑜伽與正念冥想多年的作者,想到了為大人錄製床邊故事的點子。《大人的床邊故事》(Nothing Much Happens)Podcast上架後,迅速受到廣大睡眠障礙者喜愛,至今下載次數已破千萬,聽眾遍布全球70個國家。本書精選Podcast中的故事,加上16篇為紙本書而寫的全新創作,並配上優美的插畫、食譜與冥想。作者將正念融入一篇篇甜美且撫慰人心的小故事,讓讀者在輕鬆的閱讀過程中,自然而然學會正念冥想與自我疼惜,藉以安撫緊張的神經、疲憊的大腦,安然入睡,良好的睡眠習慣也得以慢慢養成。這些故事不只能幫助入睡,也有助於工作中抒壓,或撫慰鬧情緒、躁動不安的孩子,甚至能協助治療焦慮症或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是一份值得送給自己與親朋好友的絕佳禮物。書中特別精選五篇故事,錄製成中文版「大人的床邊故事」音檔,掃描篇名下方的QR Code,即可體驗聽著床邊故事入睡的平靜感。

凱薩琳.尼可萊(Kathryn Nicolai)熱門播客《大人的床邊故事》(Nothing Much Happens)的創作者。她擅長以撫慰人心的小故事哄讀者安穩入眠,並傳授正念原則,幫助大家在醒著的時候也感受到同樣的甜美安詳。擔任瑜珈與冥想老師十數年的經驗,讓她能完美融合說故事與大腦訓練技巧,兩者結合將有助於慢慢建立起良好的睡眠習慣。尼可萊是Ethos瑜珈教室的創辦人,與太太及三隻愛犬住在美國密西根州。陳冠吟師大翻譯研究所碩士,熱愛旅遊、時尚與瑜珈,喜歡桃紅色、紫色跟藍色。翻譯作品包括《投資之路:改變華爾街遊戲規則的巨人查爾斯‧施瓦布》《網紅影響力》《你很重要!練習愛別人,才能更愛自己》《這才是行銷》(合譯)《末日邊境:我們美麗又脆弱的世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