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會畫畫也能做出超可愛X夢幻X幸福感的糖霜餅乾 : 130多款絕不失手的設計圖樣, 完全滿足你的每個美好時刻 !

  • 點閱:1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姊妹淘聚會、生日派對、準備收涎餅乾、婚禮小物、歡慶聖誕節…, 在這些美好時刻,就是你大展烘焙魔法的好時機。  
▓書中精選130多款設計圖樣,按各種主題分類,能滿足你每個美好時刻及多種製作需求。
 
▓誰說不會畫畫,就做不出可愛的糖霜餅乾 本書教你用最簡單的步驟X最容易上手的設計圖樣X最容易取得的繪製工具,不用手忙腳亂,就能輕鬆完成!
 
▓100%療癒討喜的糖霜餅乾,保證讓人目不轉睛、不斷說「Wow~」 婚禮上的夢幻白紗及帥氣紳士西裝糖霜餅乾、聖誕party上最應景的聖誕老公公、聖誕紅花圈及紅鼻子魯道夫糖霜餅乾、掛在孩子脖子上的圍兜兜和包屁衣收涎餅乾……,討喜的模樣絕不冷場! ▓書中附有餅乾原寸大小紙型,沒有模具也能簡單上手!  
本書特色
 
★糖霜控、手作狂必學,用主題式的糖霜餅乾閃耀每個特別的日子 ■精選130多款步驟簡單,讓你第一次做也絕不失手的糖霜餅乾圖樣 ■以各種節慶、重要時刻、難忘的紀念日等主題收整相關應景的糖霜圖樣餅乾,是陪你歡度每個美好時光必備的烘焙書 ■收錄人氣FB粉絲團「小拾光。手工烘焙」、「Mia的廚房實驗」試作心得分享

金旻柱  
用Rua’s mama為暱稱,目前在韓國仁川松島地區經營烘培教室。她所開設的製作糖霜餅乾、杯子蛋糕花及馬卡龍等講座,聽眾們常常爆滿,其中最受歡迎的講座便是如何製作糖霜餅乾。從第一次揉製麵糰的那份悸動開始,12年來持續地從事烘培業,直到如今,烘培仍像女兒Rua一樣,是給予她幸福不可或缺的存在。想把那份幸福分享給更多人,以及希望給予想學如何製作糖霜餅乾的人一點幫助,於是完成了這本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