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迷宮裡的魔術師

  • 點閱:23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深陷在這座欲望的迷宮中, 每個人都可能因為一念之差, 施展出最危險的魔術…… 東野圭吾寫給大疫年代的最高壓卷傑作! 台灣、日本、韓國、中國、泰國、越南、印尼同步出版! 每一個幽微曲折,都要帶你抵達最深邃的黑暗。 每一次呼吸眨眼,愛與欲望,恨與殺意,夢與失落, 都將神不知鬼不覺地,幻化變形…… 這一年冬天,一切都變了樣。不光是這個城鎮,整個日本,不,整個世界都完全變了樣。 剛接受男友求婚的真世怎麼也沒想到,她會在疫情蔓延的當口「回家」。等待著她的,是父親神尾英一冰冷的遺體。那個深受愛戴的退休老師,幾乎把他的一生都奉獻給學生,如今竟然慘遭殺害。沒有徵兆,沒有嫌疑犯,沒有可信的證據,真世無法接受,她的父親已經離她遠去。 等待著真世的,還有那場同學會。當年他們一起受教於英一,一起度過最青澀的少年時光。如今那班同學已在各行各業出人頭地,從銀行員到酒舖師傅,從企業老闆到當紅漫畫《幻迷》的作者。當他們再度重聚,一項名為「幻迷屋」的觀光振興計畫,也成為這個破落小鎮眾所矚目的焦點。 就在此時,一名神秘男子驟然降臨,他破壞命案現場,聲稱自己是英一的弟弟。檢警對他頭痛萬分,但只有真世明白,這就是她的叔叔,人稱「黑色魔術師」神尾武史的一貫作風。 魔術師的算計很精密,魔術師的技法很華麗,魔術師的雙眼早已洞悉,那個殺害神尾英一的兇手,就隱藏在這群人裡。而真世絲毫未覺,她就要墜入一場名利與欲望交織的魔術戲法中…… ※書封設計理念 用煙霧的神秘感來帶出魔術師的意象,鏡頭微微扭曲變形,我們像是透過什麼東西來看著他,好似無影的身軀,是真又是假。書上的圓形弧線則像被武士刀削掉的髮絲,在你不留意的時候,抽絲剝繭,並快刀斬亂麻地找出兇手。

東野圭吾1958年生於日本大阪市,大阪府立大學工學部電氣工學科畢業。曾在汽車零件供應商擔任工程師,1985年以處女作《放學後》獲得第31屆「江戶川亂步賞」後,隨即辭職,專心寫作。1999年以《秘密》一書獲得第52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2006年則以《嫌疑犯X的獻身》榮獲第134屆「直木賞」和第6屆本格推理小說大賞,更憑此作入圍2012年由美國推理作家協會主辦的「愛倫坡獎」年度最佳小說,不僅成為史上第一位囊括日本文壇三大獎項的推理作家,更是第二位入圍「愛倫坡獎」年度最佳小說的日本作家。2012年,他又以《解憂雜貨店》榮獲第7屆「中央公論文藝賞」,該書並連續7年蟬連台灣各大書店排行榜,創下空前銷售佳績。他早期的作品以校園青春推理為主,擅寫縝密精巧的謎團,獲得「寫實派本格」的美名。後期則逐漸突破典型本格,而能深入探討人心與社會議題,兼具娛樂、思考與文學價值。其驚人的創作質量與多元化的風格,使得東野圭吾成為日本推理小說界的超人氣天王。除了最具代表性的《偵探伽利略》系列外,另著有《徬徨之刃》、《美麗的凶器》、《異變13秒》、《黎明破曉的街道》、《偵探俱樂部》、《天空之蜂》、《假面山莊殺人事件》、《在大雪封閉的山莊裡》、《學生街殺人》、《十字屋的小丑》、《同級生》、《操縱彩虹的少年》、《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人魚沉睡的家》、《白金數據》、《戀愛纜車》、《雪煙追逐》、《危險維納斯》等書,其中多部作品並已被改編成電視劇、電影或漫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