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黑暗地下桌遊大賽

  • 點閱:1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封詭異邀請函,兩年一度的傳說級比賽,全港菁英就此齊聚。 三名最終勝者、四大燒腦關卡,百萬通關獎金近在眼前。 「黑暗地下桌遊大賽」正式開場,這次,讓我們用遊戲一決勝負! 別人的生命轉捩點都轟轟烈烈,但中學生周紙樂的人生契機卻像場惡作劇。 姑且不論有殺蟲劑味的古怪邀請信、中二爆表的比賽名稱,以及隨時可能入獄的變態隊員, 逼他這種根本不熟悉桌遊的人參賽,到底是誰的惡趣味!? 主辦商「鈔」能力大爆發,經典桌遊大變樣! 一下淘汰過半玩家的選舉遊戲、最終十強爭霸的心機狼人殺, 大富翁的棋格變成香港古地圖、二十一點成為股票博弈的拉鋸戰; 與世隔絕的離島上,沉浸式的黑科技實境體驗,遠比想像更現實。 就算是遊戲小白,也知道要抱緊神隊友大腿, 尤其當逆轉勝王者,還是久別重逢的青梅竹馬! 爾虞我詐、鬥智攻心,這是虛擬的競爭,也是真切的交鋒; 扔下籌碼、擲出骰子,關關難過關關過, 但玩遊戲,真有那麼簡單嗎? 選舉遊戲、大富翁、二十一點和狼人殺 黑科技加持、傳統桌遊升級,Ready?Game Starts! 不用撲克牌的二十一點、版圖涵蓋地獄疆界的大富翁―― 這樣的桌遊,你玩過嗎? ♠香港版的「詐欺遊戲」 ♠香港書展年度代表作家――天航,熱鬧玩轉桌遊設定!

天航╱KIM 香港作家,現居台灣。 12月17日射手座。 畢業於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系,主修心理學及經濟學。 十九歲出道,自此筆耕不輟,覺醒之後,每本小說都登上暢銷榜, 至今已創作超過三十部著作,筆下作品屢被改編成漫畫及舞台劇。 2005、2006、2011年度香港最暢銷男作家, 2012年終於勝過其他女作家,成為全港最暢銷的本地作家。 2015年由全港中學生票選為「我最喜愛的作家」,《先知瑪雅的預知夢》的銷量全港全年第一。 2018年,入選為「香港書展年度代表作家」。 FB關鍵字:天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