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少女撿骨師. 1, 地火明疑 = Darkening of the light /

  • 點閱:2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西方鑑識科學 x 東方民俗信仰!繼承家中撿骨(二次葬)事業的美少女,即將解開各種離奇難解的事件──★人氣插畫家VOFAN擔綱人設、封面!★好評推薦奇幻小說家(喬治馬丁地球人獎首屆得主)/余卓軒奇幻、驚悚、浪漫、科幻全方位作家/星子 「本故事不會以驚悚嚇人的案件為賣點,更為著重在人情方面,希望能讓推理小說普遍灰暗的風格中映照更多人性曙光。」──新生代小說家/八千子★本書《地火明疑》獲得108年度文化部青年創作補助【內容簡介】我和妹妹一槭經營父親留下的禮儀公司,過著生意慘澹的貧窮生活。在這樣的某一天,安排近日開棺撿骨的家屬突然來訪──對方的孫女宣稱,她妹妹無法從爺爺過世的傷痛中走出,一直堅信著爺爺會復活,而且隨著開棺日接近,行為變得越來越詭異。一槭察覺事有蹊蹺,在「復活」背後隱藏的謎團究竟是?另一方面,附近的巡警翁叔給我看了兩張照片,照片上是焦黑的木板,詭異的是上頭卻留有人形輪廓般的印記。沒過多久,同樣的木板接連被發現,案情逐漸往連續殺人案的可能發展……

姓名:八千子感謝本作品獲得108年度文化部青年創作補助。這本很厚,就算沒有要看也可以用來砸人。已出版作品:尖端第三屆原創小說大賞逆思流組特別賞《證詞》。姓名:VOFAN台灣的插畫家,喜歡拍照、以及穿著白色細肩帶洋裝的少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