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動物的特異功能

  • 點閱:1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獲選★109年度兒童深耕閱讀優良媒材評選 核心推薦 在動物界中,隱藏著許多身懷絕技的「超級達人」!你知道牠們最得意的本領是什麼嗎?動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可是,你真的了解這些朋友嗎?超級美食家針鼴、落草為寇的灰賊鷗、搬家狂雪雁、熱愛展開化學戰的條紋臭鼬、拳擊高手蝦蛄、雜耍大師水獺還有能夠把便便使用得出神入化的河馬……更多神祕的高手等著你去探索和發現!快來跟著我們一起尋找、驚嘆吧! ★精心打造與高質量的原創科普童書★一般科普童書重教育而缺乏趣味性。本書特別針對國小階段的閱讀需求,不論是「科學觀點、閱讀難度、文字趣味」,絕對能滿足孩子的閱讀習慣與好奇心,更能作為課堂學習的補充,幫助孩子拓展科學視野、培養科學興趣。 ★有著豐富兒童閱讀經驗的科學家團隊★由長年致力於兒童科普推廣的科學家團隊編創,主編史軍是經驗豐富的兒童科普圖書策劃人,而團隊不但了解孩子的接受力與好奇心,更能運用幽默有趣的口吻,講述嚴謹準確的科學知識。 ★小小讀者都能接受的講述方式★將自然知識融入充滿想像力的故事之中,讓孩子在輕鬆愉快、有趣的氣氛中了解科學知識。文字清新流暢又充滿童趣,配合的圖畫生動活潑,每一個畫面都可以給孩子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講述的科學內容,也能讓孩子去拓展探索的空間,變成學習科學知識的興趣和動力。  ★讓孩子領略科學之美★知識點準確明晰、結構系統有序。除了注重知識性與趣味性之外,更沒有忽略科學本身的美感,每一張圖畫都兼顧嚴謹性和藝術性,童趣而真實地還原了世界的紛紜萬象,讓科學之美躍然紙上。 ★各方專家好評推薦★方力行(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創館館長)周婉湘(美國賓州州立大大學教育博士,《一起讀、一起玩》作者)劉淑雯(臺北市立大學師培中心教授)阿鏘的動物日常(動物插畫家)

【主編】史軍植物學博士,科學松鼠會成員,經驗豐富的兒童科普圖書策劃人。畢業於中國科學院植物研究所,主要研究方向為蘭科植物繁殖和保護。 【作者】臨淵兒少科普作者,中國科普作家協會、科學松鼠會成員。楊嬰地層學與古生物學博士,科普作者、譯者,玉米實驗室〈玉米熊小報〉微信欄目主編。陳婷南京大學生態學碩士畢業,2011年開始科普寫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