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結構方程模型分析實務 : SPSS與SmartPLS的運用

  • 點閱:3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1)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透過書中實際的論文範例,理解結構方程模型的基本概念,並學會運用SmartPLS執行結構方程模型分析的過程。■ 可做為「應用統計學」、「高階統計學」等課程之教材;適用於專題研究、學術論文寫作之指引。■ 附範例、習題,方便授課教師驗收學生學習成果。■ 所有範例皆附教學影音檔,促進讀者學習效率,減輕授課教師負擔。結構方程模型(Structural Equation Model,SEM)結合了傳統統計學上的因素分析與路徑分析技術,是一種運用統計學中的假設檢定方法對有關現象的內在結構理論,進行分析的一種統計方法。本書以實務面學習結構方程模型分析的初衷而編寫。期盼有心學習結構方程模型分析的研究者能更簡單、更有效率的理解其概念,並運用於實際的論文研究中。相信對於初次接觸結構方程模型的初學者而言,皆能透過書中實際的論文範例而理解結構方程模型的基本概念,並學會運用SmartPLS執行結構方程模型分析的過程。內容的編排上,於每一統計方法先簡略闡述其基本概念與理論,然後介紹該方法的功能與應用,最後透過範例介紹怎樣去做。對於想快速入門的讀者,可先從範例部分開始掌握基本的資料處理和分析技巧,而後讀者若有興趣可以再專研其理論部分。

作者:陳寬裕現職:屏東科技大學 休閒運動健康系 教授學歷:長榮大學 經營管理研究所 博士嘉義大學 觀光休閒研究所 博士班清華大學 工業工程研究所 碩士臺灣大學 大氣科學系 學士著作:《應用統計分析:SPSS的運用》《論文統計分析實務:SPSS與AMOS的運用》《結構方程模型:運用AMOS分析》《結構方程模型分析實務:SPSS與SmartPLS的運用》Email: pf.kuan.yu.chen@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