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秘境獵人 : 徐愷帶你發現台灣隱藏版美景

  • 點閱:2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台灣秘境旅遊正夯!徐愷教你安心旅行,找到最好拍、最隱密的美景 前進山林、瀑布、野溪溫泉,更要潛近海洋、離島 附全新個人寫真 「2019年春天,是個失戀的季節,在這春暖花開、萬物更新的時候,我卻陷入低潮。工作不上不下,生活了無新意,我覺得我該做點改變。」那時候徐愷去拜師練詠春,重新學習空翻和認真精進跑酷,也積極去探索大自然。 因為朋友的鼓勵,徐愷開始認真經營YouTube頻道。「我用手機和GoPro來拍攝,並且用iPhone剪輯vlog、上字幕,並要求自己至少每週上一支影片。因為拍片的需求,我每週都找了一些朋友遊山玩水,過程中看到他們在大自然裡快樂的樣子,我覺得好開心,他們每個都愛上了這種生活。」在影片中,徐愷提倡的理念是「你不需要花多少錢,就能夠得到這些快樂,這些大自然帶給我們真誠的快樂!」 大概這樣更新了十部影片後,徐愷的頻道訂閱人數開始暴增。也因此他開始升級設備、購入空拍機等,希望把更完整的景象分享給大家。過程中,他覺得自己開啟了人生不同的篇章! 於是徐愷想把一些觀念用好玩的方式傳達出去。「曾經我也犯錯,差點命喪大海,透過這本書,讓大家更簡單、更有自信地走進大自然!並把秘境旅遊的快樂分享給大家。」

徐愷 影像創作者、自由潛水員、跑酷運動員,熱愛極限挑戰,嗜好健身、武術。同時也是廣告模特兒、演員。曾演出電視劇《春風愛河邊》、《炮仔聲》、電影《媽!我阿榮啦》。 Facebook: 徐愷 Instagram: kaihsu_ YouTube: 秘境獵人徐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