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台灣日記

  • 點閱:1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臺日企劃成就‧中日雙語‧臺灣寫真旅遊書————1位—日本旅臺攝影作家66處—臺灣祕境+打卡熱點11篇—原住民的部落故事27間—精選餐廳與甜點推薦30則—臺日人生故事剪影1顆—全心全意愛臺灣的心莎莎(電視節目主持人)| 阿翰(YouTuber)| 彭志宇(TVBS氣象主播)| 黃大謙(YouTuber)| 詹傑(《花甲男孩》編劇) | 舒米恩(金曲獎歌手)| 連珍羚(世界柔道金牌) | 郭阜林(統一獅棒球選手)| 郭佩怜(《台北挑剔指南》作者)| 田修銓(平面設計師) | 張其強(新北市觀光局局長)伍仲衡(香港作曲人)| 中川愛理沙(國際小姐日本代表)| 片山萌美(日本女優)| 西田優香(世界柔道金牌)| 山口惠(前舞棒世界冠軍)| 初美メアリ(日本聲優)| 重松美央(環球小姐青森代表)————不分國界好評推薦❤❤❤『我能做的,就是告訴全世界臺灣的美!』──日本旅台攝影作家.攝影師 小林賢伍 KENGO KOBAYASHI❤❤❤♥ 臺灣好祕境……………………..精選66處就連外國人也能輕易抵達的臺灣最美祕境。♥ 原住民文化……………..………深入11個排灣、卑南、布農與阿美族部落祕密探索。♥ 餐廳與甜點…….........…………不藏私分享27間絕對不想讓人知道的私房美食基地。♥ 人生的意義……..………………紀錄30則一路有緣相遇卻閃閃發光的臺日人生故事。 ❤❤❤『臺灣是個越了解,越覺得有魅力的國家。』這個名叫「臺灣」的國家,有著一股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強大魔力,人與人之間毫無距離感,並且擁有著水秀山青、風光旖旎的風景。雖然憑藉我一人的力量什麼也辦不到,但希望大家能透過我的影像與文字,讓更多人認識臺灣。如果你也願意,請讓我們一起努力,讓臺灣之美傳遍世界。 ❤❤❤『我想透過這本書,將這塊翡翠大地的美傳達到世界各處。わたしはいま、この本を片手に、翡翠大地を世界へ届ける。』——日本旅臺作家.攝影師 小林賢伍 KOBAYASHI KENGO因為311 東日本大地震而認識臺灣的東京攝影作家小林賢伍,為了更貼近臺灣,在2016年隻身來到這塊土地,沒想到卻深深被它無法言喻的美所感動,決心留在這裡,就此展開人生的新篇章。本書紀錄小林旅臺生活期間所踏訪的祕境、原住民部落、美食餐廳與人生故事,現在,就一起跟著小林桑的腳步,踏上臺灣祕境之旅吧!❤❤❤『文字、攝影、編輯、設計、翻譯—臺日最強製作團隊』作者小林賢伍邀請一群熱愛臺灣這片土地的好友跨刀製作,由擅長設計旅遊書《GOOD EYE台北挑剔指南》作者郭佩怜擔任編輯,兼具設計感與商業性的知名平面設計師田修銓統籌全書視覺,長期配合的翻譯湯雅鈞、林嘉慶,以及攝影助理鍾伯俞,用心用❤做出一本傳遞臺灣好美的書!

小林賢伍 | KENGO KOBAYASHI小林賢伍 | KENGO KOBAYASHI來自日本東京的攝影作家,從日本料理專門學校畢業後開始踏上旅途,已造訪過二十五個國家。當初為了巡訪世界遺產開始旅遊世界各地,於2016年來到臺灣後,被臺灣的祕境美景和原住民文化深深吸引,便決定停下腳步留在臺灣。至今足跡已踏遍臺灣本島及離島各處。曾拍攝的「宜蘭抹茶山」、「桃園撒哈拉沙漠」等美景照片引起大眾熱烈討論,並受到各大媒體爭相報導。2017及2018年擔任「世界公視大展精選 Best of INPUT」的攝影工作,並從2017年開始連續三年獲選「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百大名人。現今除了是八大電視台節目固定來賓之外,也持續參與攝影工作,繼續向世界傳達臺灣之美。個人攝影展2016年 「翡翠大地 - ILHA FORMOSA-」2017年 「藍色的島國 - OUR ISLAND-」品牌代言、廣告2017年 日系品牌手機「SHARP-Z3 - 看見美好」2017年 「科學麵-吃科學麵的孩子不會變壞」廣告演出台灣觀光推廣2018年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淡蘭古道」2018年 高雄市觀光旅遊局「六龜」著作2018年《いちばんかんたんたのしい 大人の台湾》2019年《台湾日記 Taiwan Diary——我能做的,就是告訴全世界臺灣的美!》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ngokobayashijp譯者與編輯協力湯雅鈞 大學日文系畢業,在日本職場打滾數年,現定居臺灣,專職中日文筆譯口譯,從事一般書籍、網頁、文件翻譯,以及一般口譯、商務口譯等。參與著作有「大人の台湾案内 - 現地在住人オススメのルート通りに行くだけ! いちばんかんたん&たのしい -」林嘉慶 從小就常被誤認為日本人,和日本非常有緣。國立臺灣大學研究所畢業後,順利申請上日本慶應義塾大學,赴日留學學習日文和日本傳統文化等。喜愛旅遊、攝影、學習新事物。目前專職翻譯及口譯工作。製作團隊作者・攝影 小林賢伍| 譯者 湯雅鈞、林嘉慶 |主編 郭佩怜|編輯、校對 簡淑媛 |美術設計 田修銓|攝影助理 鍾伯俞|攝影空拍機 大海原住民–旅行行程資料提供 雅比斯創意策略股份有限公司原住民–部落資料審定林司降 Setjan米田太華志 Lapai Lupiliyan利錦鴻 Ulung Lupiliyan劉凱勛 Maitjal Tjagaran原住民–阿米斯音樂節活動資料提供米大創意有限公司書籍製作協力蕭子強 施儀蓁陳仟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