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時速20公里的風景 : 單車,美食和朋友 = 20Km/h landscape

  • 點閱:4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有一種生活的速度,沒有匆促追趕的浮光掠影,卻是自在真誠地認識自己、朋友和所處的這片土地,享受生活,美食和美景,這就是單車特有的時速20公里下看到的美麗風景。  本書是自由車協會教練鳥叫練(莊恆甫)的單車旅記與私房路線。無論是人人都可一騎的北台灣巴拉卡公路、適合全家出遊的花蓮馬太鞍和太巴塱的生態之旅,還是挑戰單車達人的中橫沙里仙林道……,所到之處,鳥叫練都以他幽默風趣又誠摯的筆鋒,帶領讀者細心體會他和這群瘋狂車友們的單車之旅。看他們途中一路彼此幫忙、不斷吐槽,深入當地特有文化,挖掘不為人知的歷史與傳說……,當然,還有最重的,吃遍在地美食,無論是「怪怪的」原住民食材,還是名氣響亮的台南美食,這些全在鳥叫練筆下,化身一篇篇有趣又感人的獨特風景,讓人看完就想騎車出去走走吧。作者簡介鳥叫練  本名莊恆甫,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B級教練。平常在車隊裡作威作福漁肉良民,特別喜歡「光叫不練」以及「叫別人練」,故名!閒暇幫朋友組車以為樂,喜歡騎車趴趴跑,也喜歡以文字記錄騎乘所見與心得,本書即為鳥叫練與朋友們的出遊心得。

作者簡介 鳥叫練   本名莊恆甫,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B級教練。平常在車隊裡作威作福漁肉良民,特別喜歡「光叫不練」以及「叫別人練」,故名!閒暇幫朋友組車以為樂,喜歡騎車趴趴跑,也喜歡以文字記錄騎乘所見與心得,本書即為鳥叫練與朋友們的出遊心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