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單車環臺縱走大旅行 : 一生必騎3大經典路線. 31條行程規劃+12條環島自行車道

  • 點閱: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交通部訂定2021年為台灣自行車旅遊年,從2020年起3年內,投入16億元推動環島自行車路網升級,並串聯鐵公路等綠色交通,吸引更多國內外旅客騎自行車漫遊台灣。隨著台灣自行車發展多年,作者騎訪山林得到無數感動,也透過分享獲得國內外車友認同,經過多年探索,作者歸納出3條路線來作為這個自行車島的主幹,藉由圖文、影像,以單車的特有視角,和讀者一起重新認識這塊土地。本書精選作者多次造訪且認為是台灣單車旅行的經典路線,提供給喜愛單車旅行的人作為參考,希望可以省略掉過多的規劃前置時間,轉而多探尋可以深化旅程內容的資訊。在台灣,騎的是單車,但感動的是文化,唯有一再踏出去,為這個島嶼付出關心,這塊土地就會越有溫度。台灣,用騎的最美,而且越騎越美。本書特色1新手老手皆宜以順逆環島遊記為出發,讓人一窺台灣單車之樂趣,詳細之路線建議讓新手老手都可以輕鬆跨出腳步,愛上單車旅行後又有台灣經典行程推薦,讓這本書成為愛騎車的人永久收藏。2特色照片-有感動的視角照片多為行進間拍攝,呈現騎乘時特有視角,讓讀者感受騎車時特有的感動,也會吸引沒有經驗讀者,理解騎單車有別於一般吃喝玩樂型旅遊,最適合深入台灣多元而美麗的風貌。3影片遊記-看見台灣單車版除了圖文,每條經典路線均拍有攝紀錄影片,並發表於YouTube,除讓讀者領會騎車的感動,更是書本行銷上利器,亦會由影片導回購書之流量。

陳忠利1964生,五專機械科畢業,台灣雲林人,服務於汽車產業,現致力於台灣單車運動與深度旅遊推廣。個性熱愛大自然並樂於冒險和挑戰,當接觸單車後,深覺這項運動可以在健身之餘,更能夠親近自己的土地,因此透過親自的體驗及分享,積極推動「台灣 ‧ 用騎的最美!」的概念,希望能讓更多人從事這種健康環保的運動。已出版《海平面以上,3275M以下,迷戀單車國道~台灣,用騎的最美》、《台灣‧用騎的最美~和她騎出屬於自己的單車故事》、《單車‧部落‧縱貫線》三本單車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