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Python非同步設計 : 使用Asyncio

  • 點閱:3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理解Python非同步設計特性「非同步是程式寫作者手中極具威力的工具之一,然而新手難以掌握。這本小書揭開了Python非同步程式設計的神秘色彩,教你撰寫出能多工的程式碼。」-Charles Giver資料科學家,摩根大通如果你是被asyncio的複雜給耽誤了的Python開發者之一,是時候另眼相看了。Asyncio複雜的原因在於,它試圖同時解決框架設計者與直接使用的開發者,在並行網路程式設計方面的問題。直接使用的開發者只需要在乎asyncio API中一小部份的特性,只不過正確地找出這些特性需要些技巧,而這正是這本實用書的著力之處。Python開發老手Caleb Hattingh將帶你認識asyncio的基礎-足以開始寫個基於事件的簡單程式。從中你可以瞭解到,相較於先佔式多工(執行緒),asyncio為何是更安全的選擇,以及面對同時間數以萬計的socket連線時,API如何簡單地提供支援。‧asyncio與執行緒在並行網路設計方面的重要比較‧整體瞭解一下asyncio,有個快速起步會用來探討基於事件的程式設計中,底層的迴圈機制‧認識asyncio特性中,針對直接使用開發者與框架設計者的不同特性‧理解asyncio新的async/await語法,以及協程、Task、Future API‧對於一些asyncio相容的第三方程式庫,提供詳細的案例研究(附程式碼)

Caleb Hattingh 有20年以上的程式設計經驗,擅長Python,對寫程式充滿熱情,他寫過的軟體包括了化學工程、客戶關係管理(CRM)軟體、飯店產業、GPS追蹤、自然語言處理等各式專案。他擁有化學工程碩士學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