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Python x Arduino物聯網整合開發實戰

  • 點閱:5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Python x Arduino物聯網整合開發實戰》 使用Python搭配開發板進入物聯網 未來是物聯網的時代。需要實體元件能與網路層級的應用程式進行通訊。Arduino結合Python,就能用來開發物聯網專題,以及搭配圖形化使用者介面與連結網際網路的應用程式。 從使用Arduino來設計硬體專題開始,本書會告訴您用來開發複雜雲端應用所有需要的東西。您會以循序漸進的複雜度來深入探索不同領域的主題,最後做出可應用於真實世界中的專題。您很快就能學會如何開發使用者介面、圖表、遠端存取、訊息通訊協定與雲端連結。每個成功的主題都會搭配多個範例,能幫您開發出劃時代的硬體應用喔! 本書為誰而寫? 如果您是學生、業餘玩家、開發者或是設計師,在程式設計與硬體原型開發的經驗比較不足或是完全零基礎的話,本書就是為您而寫。 如果您是軟體開發者或硬體設計師,想要製作互連裝置的各種應用,本書可以幫您入門。 本書可以幫您: .使用Arduino來設計並開發您專屬的硬體原型 .使用Firmata通訊協定和Python讓Arduino能與電腦互動 .藉由開發各種熱門感測器的應用上獲得動手做的經驗 .開發圖形化使用者介面來控制您的元件與圖表,實現感測器資料視覺化 .從網際網路來存取您的Arduino原型 .實作用於Arduino通訊的傳訊通訊協定 .將您的硬體專題與雲端服務結合 .透過本書專題來製作進階物聯網應用

作者介紹 Pratik Desai Partik Desai(博士)為聯網裝置新創工作坊Imbue Labs的首席科學家與副創辦人,白天在此工作坊內為穿戴式裝置與物聯網(IoT)開發可擴充與能共同操作的結構。晚上,他則領導開發開放式資源IoT創始:物件語意庫(Sematic Repository of Things)。Pratik在IoT不同層面與其前代科技如無線感測器網絡、RFID與機器對機器(M2M)通訊等擁有八年的研究與設計經驗。他的專業領域為IoT、語意網、機器學習、機器人學與人工智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