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神曲

  • 點閱:2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趟暢遊地獄、天堂、淨界的奇妙旅行,附兩百多張西方藝術大師名畫。
由但丁所寫的《神曲》一書,被認為是歐洲最偉大的文學作品。《神曲》全書運用各種隱喻、象徵筆法,不僅在思想、藝術上領先整個時代,還反映了當時現實社會狀況,本書的所表現的意涵、精神,已經成為歐洲文化的里程碑。
「但丁與莎士比亞平分了現代的世界,再沒有第三者存在。」--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艾略特(T. S. Eliot)
中世紀文學的巔峰之作一部《神曲》激起了無數優秀藝術家的創作激情,本書精選多位名家藝術傑作,用通俗易懂的語言,重新完整的講述了這個七百年前的偉大故事,邀請您一起加入這趟動人心魄的精神之旅。
本書特色
☆全彩雪銅印製:全新改版,內頁全部使用雪銅紙全彩印製,提升彩圖呈現品質。☆不朽的文學巨著:世界最偉大的文學作品之一,必讀之《神曲》☆通俗流暢的改寫:出版後廣受稱讚的白話改寫,易讀易懂易入迷☆豐富的名畫彩圖:數百張難得一見的神曲相關名畫與插圖,全彩呈現。☆詳細的註釋圖說:名詞、事物、人物均有相關註釋,不怕看到不懂的詞語。

但丁(Alighieri Dante, 1265-1321)
中世紀最偉大的詩人,與莎士比亞、歌德並稱世界三大文學巨匠。其《神曲》代表了中世紀文學的最高峰,顯示出文藝復興時代人文主義思想的曙光。但丁出生於義大利佛羅倫斯貴族家庭,曾為佛羅倫斯最高行政官之一,後因政治原因而被留放,終身未能返回佛羅倫斯。《神曲》就是但丁在流放期間的創作。
譯者:郭素芳
東海英文系畢業,對於文學有深厚興趣,文筆誠摯動人,故事內容生動活潑。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