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人生給的答案 : 你的掙扎,他們都經歷過,世界最強當你最堅強的後盾

  • 點閱:2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暢銷NO.1作家,《快公司》「最創新商業人物」?播客節目《提摩西‧費里斯秀》下載量破4億,媒體譽為「音頻界的歐普拉」?售出19國語言,美國銷量突破30萬冊?TEDxTaipei 創辦人 許毓仁 撰文推薦面對人生的轉折點,別人的經驗分享,一句鼓勵的話,都可能幫助我們找到前行的方向。人生還是充滿困難,但有了這本書,你可以不用自己面對。《全面啟動》影星約瑟夫‧高登-李維|女網球后莎拉波娃|《脆弱的力量》作者布芮尼‧布朗|臉書共同創辦人莫斯科維茨|脫口秀名主持吉米‧法隆|管理大師湯姆‧彼得斯|數位行銷大師范納洽|矽谷教父歐萊禮|哈芬登郵報創辦人哈芬登|西洋棋王維茲勤,與你面對面談人生每個人都有迷惘。該選什麼科系?要不要換工作?要成家嗎?中年危機?退休要幹嘛?作者費里斯在四十歲生日也碰到卡關。他精通五國語言、二十一歲就創業成功、暢銷書翻譯成三十五種語言、主持全球最紅播客節目、還是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四十之前,費里斯被形容活得「比賈伯斯還精采」。面臨四十,卻突然失去目標。為了突破瓶頸,他決定向他想得到的厲害人物尋求建議。就像面對面談話,創業家、運動員、作家、電影人、教育家、科學家坐下來與你分享他們最深刻的失敗、最值得的投資、最荒謬的習慣、最喜歡的書、聽過最糟的建議、最忙的時候如何放鬆。你會發現,沒有人有一樣的人生,但困惑與掙扎的心情卻很類似。別人走過的軌跡、某瞬間的轉念、被震撼的一句話,都可能成為我們當下最需要的力量。自己的旅程只能靠自己闖關,但你可以帶著這本過來人的闖關攻略,從中找到往前的方法與勇氣。該配備哪些能力、哪裡最容易碰到怪物、如何避免陷入流沙、跌進谷底如何爬出來、甚至有時候繞遠路的風景更美麗。失敗像世界末日時,記得「你可以搞砸一切,因為隔天醒來,世界還是繼續轉動。災難性的大失敗,會成為你超能力的來源。」在意別人評論、失去自信時,記得「就算你是顆豐滿多汁的水蜜桃,世界上還是有不喜歡水蜜桃的人。」擔心無法成為夢想中的樣子,記得「只要在乎接下來的五分鐘。忘掉長遠計畫,在接下來五分鐘好好應對,用五分鐘來撼動生命吧!」不知道如何拒絕,記得「問自己:『如果這個活動就在下週二,你會答應嗎?』我們很容易答應很久以後的事,因為行事曆還很空。」想好好善用時間,記得「對幾年以後的未來保持耐心,對眼前的每分鐘講求速度。別一直擔心未來,卻對每一天太從容。」覺得已到極限、快撐不下去時,記得「別太努力想離開當下,所有美好與痛苦,都是一種特權。」

提摩西‧費里斯(Timothy Ferriss)被《快公司》雜誌選為「最創新的商業人物」,他是Uber、Facebook、Twitter等超過50家企業的早期投資人與顧問。他寫的書《一週工作4小時》《人體調校聖經》《廚藝解構聖經》《人生勝利聖經》都是《紐約時報》與《華爾街日報》暢銷榜第一名。英國《觀察家報》與其他媒體封他為「音頻界的歐普拉」,他的播客節目《提摩西‧費里斯秀》下載量已超過4億,連續三年都是iTunes最佳節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