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剩下的盛夏只剩下了盛夏

  • 點閱:3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首刷獨者限定同名詩作書衣因為寂寞,我犯錯過。因為寂寞,我們錯過。廢鬱詩人李豪第一本散文攝影全創作孤獨宇宙集體迷航 失落失重完美漂浮 盛夏光年永不結束原來最悲傷的孤獨,不是沒有愛的生活。而是曾被那麼深深愛過,卻在不經意時,轉身上樓。所有美好冀望都已擱淺──我們曾望著遠方晚霞焚城,閉眼擁吻,在腦海裡盛開火光。一起經歷了太多風景,以為愛能夠拯救一切,卻分不清是彼此喜歡,還是彼此寂寞……於是,在情感中孤獨。所有未竟夢想都如泡影──我們乖巧地跟著遊戲規則走,卻擋不住在迷茫行列脫隊的衝動。人生耗費在終將徒勞無功的事上,日日夜夜用不同的形式毀滅自我……於是,在人群中孤獨。所有燦亮星球都在遠離──我們燃了又熄了自己的光,回首看不見來向,遠方沒有人在等。像不愛一個人這麼快,也像愛上一個人那樣快,時間快速的,當我感覺到的時候已經永逝不回了……於是,在獨處時孤獨。不甘虛度青春,不願辜負時光,李豪為「獨者」寫下了40篇故事。那些無法重來的愛、深深淺淺的傷、絕境逢生的靈光、偏離正軌的逃亡……在以孤獨為名的宇宙裡,如晨露閃電,如幻夢微光。青春是虛擲還是累積?痛苦是無病呻吟還是有它的意義?當剩下的盛夏依然喧鬧,盛夏的剩下還有一個自己。

李豪起初是穿搭部落客,後來憤世嫉俗成為廢鬱青,曾任流行媒體主編、生活類雜誌主企劃。讀過幾年書,塵世中一個迷途小書僮。2010 大誌 The Big Shoot主題攝影獎。2018 詩集《自討苦吃的人》。2019 詩集《瘦骨嶙峋的愛》。2020 散文集《剩下的盛夏只剩下了盛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