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達的小提琴 : 巴拉圭再生管弦樂團的故事

  • 點閱:4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世界把垃圾留給我們,我們以音樂回報。――法維奧.查維斯 (再生管絃樂團創辦人)★懷特朗讀繪本獎 (E.B. White Read Aloud Award)★克里斯多福獎(Christopher Award)★銀行街教育學院獎(Flora Stieglitz Straus Award)★紐約公共圖書館最佳兒童選書(New York Public Library Best Books for Kids)★美國國家英語教師理事會Orbis Pictus童書獎 (NCTE Orbis Pictus Recommended Book)★ Eureka 非小說類金獎(Eureka Nonfiction Gold Award)巴拉圭一個叫做卡拉烏特的小鎮,是蓋在垃圾掩埋場上的貧民窟,也是愛達的家鄉。雖然愛達的成長環境並不富裕,但是熱愛音樂的家人透過歌唱、音樂共賞,讓家裡氣氛愉快、和樂,愛達也因此深受影響。「學音樂」對愛達來說,原本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直到查維斯先生出現。查維斯先生請工匠幫忙,用回收的物件,替卡拉烏特的孩子製造樂器,並且負責教授他們如何彈奏。這個聽來不可思議的舉動,翻轉了愛達,還有許多孩子的命運。如今,再生管弦樂團受邀到世界各地舉辦演奏會,用他們自身的經歷告訴大家――音樂能開啟無限可能。永遠不要懷疑,一群認真思考、堅定不移的人,能改變世界;事實上,別無他途 ―― 瑪格麗特.米德 (人類學家)

蘇珊.胡德 Susan Hood胡德出版超過兩百本的圖畫書,其作品多次獲得《出版人週刊》及《書單雜誌》的重點推薦及屢獲大獎肯定,包括國際拉丁裔書獎(International Latino Award)、華爾街年度最佳童書、佐羅托童書獎(Charlotte Zolotow)推薦。在成為作家之前,胡德曾任兒童雜誌編輯,《芝麻街》編輯。繪者:莎莉.沃恩.康伯特Sally Wern comport 十五歲開始展開創作生涯,康伯特曾擔任華爾街周刊的影像編輯,插畫家,品牌形象的創意設計。畢業於哥倫比亞藝術學院,獲得碩士學位之後在馬里蘭藝術學院擔任客座講師,同時也是一家全方位客製藝術顧問及製作公司的創辦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