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到叢林冒險的女孩 : 倫敦動物園昆蟲館第一位女性館長 昆蟲學家艾芙琳.奇斯曼的故事

  • 點閱:2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2021年美國華盛頓州圖書館協會 The Towner Award 入圍★《學校圖書館期刊》、《書目雜誌》重點選書★ 科學教師聯合會 (NSTA) 傑出科學選書★ Amazon.com 讀者五顆星最高評價「真正需要的不是勇氣,而是耐力。」無懼於危險、疾病和他人的反對,艾芙琳‧奇斯曼成為英國倫敦動物園昆蟲館首位女館長,隻身從事八次探險,蒐集七萬多種昆蟲,更出版十六本書,啟發無數科學家。出生於尚未兩性平權的1881年,艾芙琳堅強的忍受艱困的環境,投入昆蟲學的領域,踏上當時女性不曾涉足的道路。她把握每一次機會,堅持到底,最終獲頒大英帝國最優秀勳章。直到今日,她的故事仍然激勵著其他人,不管怎樣,大膽的朝夢想前進!本書最後附有昆蟲學家亞歷山大.哈爾蒙一佘瑞特的訪問,讓讀者可以更了解昆蟲學家這個神祕卻重要的職業!

作者:克莉絲汀娜‧依凡斯(Christine Evans )英國籍作家,現與丈夫和女兒居住在美國加州。她的作品曾被Highlight和High Five雜誌專文介紹。此本繪本是她踏進童書世界初試啼聲之作。繪者:雅思敏‧伊瑪穆拉(Yasmin Imamura)現居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市的插畫家,於菲律賓馬尼拉長大。除了是位插畫家,也是位設計師。曾為Anthropologie, Papyrus, 三麗鷗等公司設計產品。她也有自己的賀卡工作室――Quill & Fox,並銷售手繪卡片到世界各地。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