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野性的呼喚

  • 點閱:1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溫室裡的花朵,也要知道自然的殘酷!生於文明社會,也要知道野蠻的危險!讓孩子領略生命的不朽之歌!★★★美國二十世紀百大小說。★★★多次翻拍電影、電視劇。★★★充滿大自然與人性的描寫,富有教育意義。★★★全新編修文字,穿插精美插圖,更適合小朋友與家長閱讀。殘酷卻也溫暖的故事!文明可以是野蠻,野蠻也可以是文明,文明與野蠻從來都是一體兩面。巴克,一隻生在溫暖南方的家犬,原本生活悠哉、無憂無慮,卻因為一股淘金熱潮,而被主人家的貪心員工賣到了寒冷又蠻荒的北方大地。為了在缺乏文明禮儀和道德良知的嚴苛大自然中生存下去,巴克只能在棍棒和利牙的紀律下努力適應環境,學習怎樣當一隻出色的雪橇犬。然而,巴克原本的文明世界,真的是文明嗎?當巴克不斷被人轉賣,不斷在冰天雪地中拉著雪橇,牠見識到了大自然的殘酷,也經歷了人類的殘忍……就在巴克快要餓死時,牠終於遇到了愛牠的新主人,也才明白了,原來世界上不只有殘忍,還有一種美好的情感叫做「愛」……只要沒有愛,不管身在何處,都只剩下野蠻。從巴克的角度重新看待世界,給孩子一種全新的體驗,學習深刻的生命之歌。本書特色:* 不朽的文學經典,世界暢銷的名著精選。* 全新精美插圖,精緻印刷,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精簡的改編文字,附上趣味互動單元,開啟小朋友接觸經典的美好體驗。

傑克.倫敦 Jack London美國20世紀著名的小說家, 出生於1876年的舊金山。由於出身於貧寒家庭,從小就生活困頓的他,為了生存,曾做過非常多種工作,也因為如此,讓他有了豐沛的人生經驗,也讓他對生命有了不一樣的深刻體悟,就如同他筆下的求生故事。《野性的呼喚》是傑克.倫敦成名的代表作,和之後的《白牙》、《熱愛生命》、《生火》被稱為極地四部曲,其中的淘金故事,很多部分都來自於他本身的淘金經歷,也因為如此,才能賦予作品極高的寫實風格。寫作不僅改變了傑克.倫敦的人生,也讓他成了寫作致富的先驅之一。編者簡介阮聞雪曾擔任過小劇場的編劇、導演和演員,也製作過電腦遊戲。很開心有機會從事兒童及青少年的圖書創作,特別喜歡這類故事中充滿冒險、傳奇又勵志的精神,期望自己可以持續進行創作,以充滿趣味的各種故事和讀者交流,讓想像力奔馳吧!繪者簡介Beluga 畢業於藝術科系。我常喜歡動物與大海,更喜歡手繪插圖,對我來說手繪是一種溫度。這是我的第一本插畫作品,創作過程中受到許多前輩的耐心的指導和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未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