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會開瓦斯就會煮

  • 點閱:1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Instagram超人氣料理網紅「大象發福廚房」放大絕第一本料理書美味╳快速╳詳盡╳易懂中式X西式X日式X韓式x泰式各種口味料理一次滿足跟著大象做,美味料理輕鬆端上桌,成就感100分86道經典家常菜,天天變換吃不膩。打開書開瓦斯,跟著象廚一起煮,料理步驟超清楚,重要提點超貼心,刀工、切法、選料全部學起來,料理不失敗的絕佳工具書。有了《會開瓦斯就會煮》在家你就是大廚,每道都是自信之作,上桌立刻被掃盤,食客開心滿足直說讚!本書特色●道道接地氣,步驟超圖解、解說無敵簡單易懂,從此任何人都能「會開瓦斯就會煮」。●常用肉類大解析,各種肉類不再傻傻分不清。●進入料理前一定要知道的10個細節,不藏私與煮婦、煮夫們大方分享。●各式刀工及切法教學,輕鬆掌握食材特性,縮短料理時間。●象廚料理的美味關鍵,調味料分類開箱大解析。

About大象主廚(大象發福廚房)擁有中餐、西餐、烘焙、咖啡相關證照,曾任職於知名料理品牌企業,現為不定期接單私廚,並持續於高雄餐旅大學進修精進廚藝,經營Instagram兩年多,累積粉絲13萬人,因食譜步驟詳盡、圖文並茂,且能對症下藥親切地回答粉絲各式問題,最大的魔力就是讓人看完食譜,不自覺地也想跟著做看看,目前已累積破萬名粉絲分享實作成品!也因為長期與粉絲互動,大象主廚最能了解大家料理時常遇到的問題、遭遇的瓶頸及喜歡的菜單!因此本書有絕對自信保證,每道料理都是美味、高人氣且方便製作的!Instagram:e.g.kitchen(大象發福廚房)Facebook:大象發福廚房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