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阿嬤的布禮物

  • 點閱: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份珍貴的禮物,串連著孫女與阿嬤的回憶;美好的記憶,將透過交換禮物活動延續下去。小真的阿嬤好厲害!什麼都可以用布變出來!只要擁抱著阿嬤縫製的物品,對阿阿嬤的記憶總會顯現……聖誕節是交換禮物的日子,只要拿出自己最心愛的東西,就能換到最好的禮物。到底要選擇什麼禮物呢?小真好煩惱唷!來看看爸爸、媽媽準備什麼禮物吧……每件布料都陪伴著大家渡過美好的時光,透過交換禮物的活動,充滿回憶的話題及畫面一湧而出。而新獲得的禮物,將會帶給每一個人什麼樣的記憶呢?故事從這延續下去……

洪佳如一九八九年生,東華大學華文文學所創作組碩士,畢業後從事文字工作、兒少小說、童話撰寫,希望自己筆下的故事能打動孩子們的心房,相信這個世界還有勇敢去愛的可能。曾任聯合報願景工程特約記者追蹤報導八仙事件、動物當代思潮、【人。動物。時代誌】編輯,現為國家公園電子報記者。童書作品:蒂蒂今天不下蛋、小時候,小石猴:臺灣獼猴的故事、7月7月鬼門開繪者簡介劉貞秀 文化大學美術系畢業 ,二十五歲那年到巴黎遊歷畫畫 ,一九九九年接觸童書插畫後,愛上童書裡那種溫暖豐富的氛圍,並試圖連接藝術和童書的豐厚領域。期盼能在作品中呈現美好的氛圍 ,流動著愉悅、幽默的童趣以及對自然和動物情感的關懷,作品有:<前面還有甚麼車>(小魯出版)榮獲 ‧教育部Bookstart選書‧臺北市兒童深耕閱讀計畫好書‧第三十八屆金鼎獎最佳兒童及少年圖書獎‧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入圍,並譯有日文、韓文、簡體字版童書作品:動物大鬧奇奇鎮、家有健狗;寂寞的樹、愛貓的老婦人、國王的愛貓等.......等等。作品散見於各童書出版社,目前育有一子和先生住在有點老舊但仍美麗的山城,接搞畫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