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壁花男孩

  • 點閱:6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亞馬遜書店編輯年度推薦好書第一名!!

亞馬遜書店青少年暢銷榜第一名!!

一出版即突破20刷,暢銷百萬冊,出版10年仍高居亞馬遜排行榜!

亞馬遜讀者五顆星滿分評價(超過千人評價,九百多人給了滿分五星讚賞) 


  雖然最好的朋友自殺身亡、阿姨為了買你的生日禮物而車禍、單戀沒有獲得回應、姐姐未婚懷孕、新朋友是同性戀……


  你還是可以確定你不是最慘的那一個,因為有些人的境遇比你還慘哩……


  有時候你不能光坐在旁邊,把別人的人生看得比自己的更重要,然後認為這就是愛。你就是不可以這樣,你必須有所作為才行。


  查理是個害羞而內斂的高一學生,擁有超越他年紀的聰明,總是默默觀察身邊的家人和朋友,他可以說是一個「壁花男孩」。從一封封查理寫給不知名的「親愛的朋友」的信中,我們越來越認識查理。查理遇到了許多青少年在這個年紀會遇到的挫折,包含交友、迷戀、家庭壓力、感情、性探索、毒品,同時他還必須從好友的自殺、姑姑的意外死亡中調適過來。


  還好此時他遇到了一個開明的導師和兩個高三的好朋友珊和派屈克,他們給予查理許多的幫助和友情。讀者就像書中的「親愛的朋友」一樣,分享了最真實、最坦承、如日記般的親切的真實筆記……閱讀本書就像重回青少年的時期,重溫那些徬徨、無助和荒唐,也是給青少年學子的最佳課外讀物!

史蒂芬.切波斯基 (Stephen Chbosky)



  成長於賓州匹茲堡,南加大畢業,專攻劇本寫作。他執導的電影處女作《The Four Corners of Nowhere》於1995年日舞影展(Sundance Film Festival)首映,之後贏得芝加哥地下電影節(Chicago Underground Film Festival)「最佳劇情長片」殊榮。切波斯基亦曾以《Everything Divided》獲頒亞伯拉罕.波隆斯基劇作獎(Abraham Polonsky Screenwriting Award)。近期則為了作品《Fingernails and Smooth Skin》加入「日舞協會電影工作者實驗室」(Sundance Institute’s Filmmakers’ Lab)。 切波斯基目前定居紐約市,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是他的第一本小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