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走進小孩的內心世界

  • 點閱:1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教養,從走進小孩的內心世界開始面對千奇百怪的教養問題,身為父母的你,是否曾有不知所措的片刻?曾與村上春樹、吉本芭娜娜對談的河合隼雄大師,為父母指出走進小孩內心世界的48條祕徑。「教孩子好累」、「每天都在斥責小孩」、「孩子在學校被人欺負了怎麼辦」、「孩子不肯上學,怎樣說都說不聽」、「孩子不聽話」……你也面臨這些教養困擾嗎?河合隼雄教授了解父母的教養焦慮,整理出48個父母的普遍性困擾,不論你的孩子是在成長的哪一個階段,從孩子出生到青春期為止,種種關於教養的煩惱與不安,都能在這裡找到解答。本書三大特色★ 淺顯易懂:以Q&A問答形式,從父母的需求角度出發,以輕鬆親切的口吻回答各式問題。★ 適性教養:每個孩子「個性」不同,教養沒有標準答案,本書希望每位父母都能從書中找到最適合自己與孩子的方式。★ 年齡分層:不同年齡的孩子有不同的需求,本書以年齡區分,從0歲到青春期的孩子都照顧到。洪素珍(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學系副教授)專文導讀王浩威(心理治療師及知名作家)李偉文(荒野保護協會榮譽理事長、執業牙醫師)鄧惠文(精神科醫師、作家)謝文宜(實踐大學 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學系教授)誠摯推薦

河合隼雄1928年生於日本兵庫縣。臨床心理學者、心理治療師、都大學教育學博士。1965年取得日本第一位榮格學派精神分析師資格,專攻臨床心理學。針對日本古典文學、教育、社會問題等廣泛的領域提出建言,卓著的洞見在日本深具影響力。著作繁多,包含《日本人的傳說與心靈》、《走進小孩的內心世界》、《河合隼雄著作集》(全14集),並與吉本芭娜娜合著《原來如此的對話》,以及與松居直等人合著《繪本之力》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