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懂得欣賞,是件快樂的事! : 聽故事、入門藝術、逛美術館,美感探索的繪本提案70選

  • 點閱:5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聽故事、看繪本,逛美術館,看見並理解哪些不一樣的勇氣與美好,欣賞,是件快樂的事。 繪本─是我們生活中,最容易取得的藝術品。繪本的閱讀,往往可以帶給讀者到美術館看展覽般的愉悅與滿足。所有奇思妙想、舞動的色彩與筆觸,也伴隨著故事變得可愛又親切。在繪本的世界,充滿了許多以藝術家為主題的繪本,以藝術家為主題的繪本,更是藝術入門的引導。 繪本,只適合孩子讀嗎?繪本的表現千變萬化,創作各有巧妙。就像藝術,藝術最有趣的地方,不就是每一位藝術家都充滿了「不一樣」的想法與表現。懂得包容,理解哪些生活中的「獨特」與「不一樣」,會讓我們成為更柔軟,也更開闊的人。把心放大,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認識藝術家故事、理解作品風格,與欣賞百變繪本畫風。跟著繪本選書人賴嘉綾的繪本選書,歡迎大小朋友,一起走入繪本中的藝術世界!給對繪本感興趣的你● 70+以藝術為主題的繪本選書,繪本迷必讀的藝術饗宴。● 親子共讀的美好時光,用繪本說藝術的故事。● 五花八門的色彩與線條,跟著藝術家一起開闊美感素養。給對藝術感興趣的你● 看見知名藝術家的故事、風格與創作特色。● 走逛知名美術館,一睹名畫風采。● 有溫度的藝術入門介紹,透過藝術家的不凡勇氣,感受每位藝術家的作品與生命故事。

賴嘉綾 作家、繪本評論者。原本只是喜歡與孩子共讀繪本的快樂時光,漸漸地開始蒐集繪本,研究繪本,前往採訪繪本作家,不知不覺,已經身兼作家、繪本收藏家、繪本評論者等多種身分。除了撰寫繪本評論專欄、部落格、繪本翻譯,與出版選書,也長年致力於繪本閱讀的推廣,並帶領成人繪本讀書會。著有《與圖畫書創作者有約》、《動物們的讀書會:繪本職人的閱讀地圖》、《童書遊歷:跨越時間與國境的繪本行旅》、《是真的嗎?:繪本職人的閱讀地圖2》、《什麼這麼好笑?:繪本職人的閱讀地圖3》、《賴嘉綾的繪本報一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