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解壓放空店 : 八耐舜子的笑看青春集

  • 點閱:1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當年的懵懂放空,當年的純真歡笑,當年的茫然與執著,現在都變成無法取代的故事,豐富我們的海海人生。畫畫是我的能量!我把它轉為歡笑,希望能夠感染到生活中苦悶的你……__八耐舜子八耐舜子從小調皮搗蛋,愛捉弄同學,常常在課本或黑板上亂畫亂塗,罰站是家常便飯,時常挨老師打,那個年代,爸爸媽媽只會說打得好。雖然不愛讀書但畫畫比賽卻常常得名,尤其最愛上台領獎,聽到台下熱烈掌聲他特別光榮興奮。報考只錄取三十名的美術實驗班,沒想到竟然考上了……每天搭六點半的公車上課,最愛做的事就是觀察同學,然後抓特色畫成可愛Q版模樣,讓大家猜。甚至以班導為模型做成雕塑,這一招得到美術老師的稱讚,卻讓班導大發雷霆……青春的理直氣壯,出社會打拚的挫折和心酸,浮浮沉沉,有一天當他不忘初衷重新用畫畫、用手寫字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一瞬間,他才發現原來自己的風格不凡……第二店《解壓放空店》店長八耐舜子,再度發揮反差萌大叔魅力,以上百張天天琢磨實力的手寫字網路笑話插畫,加上自己走入畫畫人生這條路的心路歷程,笑中帶淚,他的故事正好拍拍你的肩膀,鼓勵你,人生沒什麼大不了的啦,活得像自己最重要。本書特色八耐舜子粉絲專頁超過80萬人瘋狂愛戴,IG追蹤破32萬人持續增加中,他的魅力完全壓垮「堅忍不拔」的最後一根稻草,一旦正中笑懷,一旦陷下去你就是一輩子的粉絲了,也就是達到了「笑死無罪」的最高境界!隨書附贈:來店禮(1): 放空日記塗鴉本● 店長八耐舜子誠心贈送,解壓放空完整提案。● 隨意翻開一頁,按照說明就能開始放空。● 除了自己放空,也歡迎邀請朋友一起放空。● 搭配《解壓放空店》立刻放~輕~鬆~來店禮(2): 解壓句子貼● 「激勵人生」金句貼紙,給你滿滿正能量。● 貼在筆記本、筆電、安全帽,隨時隨地都解壓。

洪岳舜1972年生。筆名八耐舜子,「八耐」是賽車中「8小時耐久賽」的縮寫,「舜子」則是小時候的小名。學歷永和國中美術實驗班復興商工室內設計組經歷義美食品/永琦百貨/明耀百貨新光三越百貨美工陳列八耐廣告工作室東森購物美術處場務組2018年大田出版第一本書《解憂起笑店:八耐舜子的塗鴉日記》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