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除了聽,他們沒有什麼做不到!

  • 點閱:2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除了聽,我們還有什麼接收訊息的方式?  聽不見音樂,怎麼知道旋律?怎麼跟上節奏跳舞?  透過聽不見的林曉文,聽得見的王品冠學會敞開身體的接收器官,  在聽不見與聽得見的世界,用心聽見更多美好的聲音。  神創造了世界萬物自會有祂的道理,  我們如何透過神的安排,  包容、學習和了解與「我」這個主體有著差異性的他人,  並進而創造彼此都能更適宜的生活環境,  是這一代的父母必須要引領孩子學習的重點。

文字作者:粘忘凡本名林淑珍,父親認祖歸宗後改姓改名。長期使用故事面霜,有一顆愛說故事的童心,曾建置蕃薯藤「小蕃薯」網站,小朋友叫她蕃薯姊姊。致力於教育、兒童網站建置與兒童閱讀推廣工作,參與的動畫製作與故事配音作品超過300部。網站代表作品有蕃薯藤「小蕃薯」、文化部「兒童文化館」、「臺北市教育入口網」;譯作有《送給大家最美麗的秋日宴會》,出版品有《小鱷魚別氣了!》、《小老鼠別鬧了!》、《台北奇幻飛行》,並參與《啟程,雲遊新北》、《花甲歌舞劇團.微笑竹縣》專書企劃與文稿撰寫。繪圖作者:孫心瑜 HSIN-YU SUN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學系暨研究所畢業,學生時代即獲各種繪畫比賽大獎。繪製過郵票,曾到長江探源,旅居美加、上海、遊歷歐亞。從事各類視覺設計工作多年,連續獲得信誼幼兒文學獎、金鼎獎,2015年以《北京遊》成為臺灣第一位獲選波隆那書展「拉加茲獎」的繪本作家,《一日遊》、《午後》、《背影》等無字繪本,榮獲好書大家讀。2016年代表臺灣參加新加坡及墨西哥書展,並與當地創作者分享交流創作經驗,同年應新北市政府文化局邀約,舉辦《走進無字書漫遊世界》繪本創作個展。2017年《回家》入選首届AFCC 亞洲童書大獎。陸續出版香港、台南、巴黎、新北、竹縣等城市繪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