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張天捷在台北繞了一年都沒遇到蔡依林

  • 點閱:1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有時想對你說──「記得,不要讓自己先找到自己;不然,你會習慣自己愛自己。」 有時覺得你懂──「不要擔心,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人在找,沒有任何人的存在,是為了一個人被溺死在人海裡的。」 有時希望你──「如果都沒有人愛你,那就應該是你去愛一個人,不要不負責任,快去為愛付出。」 有時心疼你──「怕冷,還是?怕,沒人怕妳會冷?」 繞了好幾圈,好幾年,好多人,就是沒有遇到對的人。沒關係,現在的不幸福不會是永遠,在下一個窗口還有「未完待續」的一齣戲,要時時抱著堅強,好好期待,就有越來越有幸福的機會。 張天捷作為「一年期專職作家完結收錄」的111則極短篇+詩,以及附錄一篇未完待續的小說。全部都是愛情。包括男生說,也包括女生說。三言兩語說盡一個愛的宇宙,瘋狂而執著,痴傻年幼,完完全全恨之,愛之,笑之,交雜的情緒五味雜陳。2016年《鄉狼金桃》(台語:雙人枕頭之意)以特殊文風席捲暢銷排行榜。原本長相介於金城武與偉仔之間,搖身一變成為「文壇新星」,在散文華人文學類成為許多年輕靈魂的愛戴。《張天捷在台北繞了一年都沒遇到蔡依林》,時而諷刺,時而甜滋滋,作者整整一年浸淫過去經典大眾文學,試圖將文字變異成自我的寫作風格,彷彿消化了經典的華美,又創新了故事現代精髓,就這樣意外形成了「張天捷式」獨一無二蕩氣迴腸的幽默噴淚。

張天捷作家著有《鄉狼金桃》IG:t_09_03FB:張天捷https://www.facebook.com/changtienchieh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