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理念崛起 : 準備面對2015-2025臺灣社會大蛻變,突破盲點,看見你的生涯契機

  • 點閱:2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接下來的時代,別人要的不是你的夢想,是你的理念!◆★做對你的生存選擇,富貴就會自動找上你!★
【正義推薦】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政治大學地政學系教授/徐世榮公視有話好說製作人/陳信聰
▲第三次世界大戰,不流血的革命!用你的「覺醒」,去「整理」你的「心念」,留下真正對自己、對別人有愛的念頭。▲
 這是個風起雲湧的年代,台灣的社會,乃至於全球,都衝突不斷,但所有衝突的原點很簡單,就是為了一件事:「錢」——社會財富的M型化問題。 由於政商勾結,被M型化拖下水的,包括了環境的品質、社會的公義、人心的道德,乃至連前人一點一滴爭取而來的民主與自由,也跟你的薪資一樣,實質在倒退了。所以說「為了錢」,社會的腐化可以說已經「包山包海」。時至今日,煮青蛙的溫水終於開始有點發燙了,於是有愈來愈多人想要阻止自己的未來朝更壞的方向發展,衝突因此開始發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那麼,有沒有一種,用最小的成本,卻是最快的速度,可以扭轉社會發展,轉向公平、均富,從各行各業到政府機構都逐漸回歸正途的方法?有沒有一種一方面可以改革社會,一方面又能照顧好自己,甚至讓個人生涯在這個時局取得更大競爭力的方法? 闡述這個方法,就是本書的目的。而一旦你知道了自己可以怎麼做,並且覺得這樣做是有希望的時候,你的活力立刻就會重現了。
 本書分成四大章節。 第一章要先告訴你,接下來這十年(從2015~2025),台灣社會最吃香的關鍵字會是什麼?但先不解釋為什麼,而是先告訴你如何運用這個關鍵字,去規劃你的工作,讓你不用再害怕不景氣。 第二章要告訴讀者,你所痛恨的所有社會的不公不義,怎麼用一個不用上街、不用流血、成本最低卻最有效的方式來解決。我們要告訴讀者的作法,會讓台灣社會真的大翻盤! 然後在第三章,就來談談如果提高到人類歷史演化的高度去看,為什麼台灣在十年之後,將會進入前所未有最光明的時代?本章的論述中便解釋了,為什麼「理念」會是接下來十年的關鍵字。 最後一章,則要描述2025年之後的社會,給大家看一看那個多麼值得期待、也值得我們努力以赴的畫面。

章成
國立中山大學電機系畢,禪修二十餘年,曾任職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心理輔導組、警廣全國網主持人,為資深廣播人,三屆金鐘獎得主。現為「梅爾達心靈教室」負責人、心靈作家、大陸暢銷時尚雜誌《悅己SELF》專欄作家。從事心靈教學及個人諮商工作多年,洞察力深刻。教學風格通解靈性和生活語言,讓學生容易地體會關鍵道理,輕鬆、明亮的修習。
著作:《回家》、《奉獻》、《神性自在》、《與佛對話》(以上均為商周出版),《不失去快樂的秘密》、《你就是幸福的源頭》(以上均為天下文化),《安度2012》、《2012重生預言》(與李欣頻合著)、《絕望中遇見梅爾達》(以上均為方智),《2012心靈重生》(與李欣頻合著,廣西科技),《一生,至少該有一次說走就走》(我們)、《大自然健康密碼CD》(風潮唱片)。
M‧FAN
《回家》、《奉獻》、《與佛對話》共同著作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