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這輩子, 只能這樣嗎? : 你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 點閱:4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個人的悲劇不在於他輸了,而是他差點就贏了。 


  那時候的你,聰明、幽默、人緣又好,才華洋溢、鋒芒畢露,是公認最有潛力的明日之星。


  明日復明日,星星沒有出現,早慧反成魔咒。你一事無成,變得退縮失落、麻木疏離,生活毫無目標,對自己產生懷疑,墜入漫長的自我折磨過程,開始相信自己已經過了人生高峰,正在走下坡。


  沒有重大挫折打擊你,世界也沒有遺棄你,你,到底怎麼了?


  答案,在克利斯汀博士的「極限潛能計畫」裡。


  投入畢生精力研究「低成就的高潛質族群」,克利斯汀博士發現,很多人總是習於自我設限,導致天賦及潛力無法充分發揮,過著刪節版的人生。有些人帶有某種莫名的傾向,面臨機會故意不盡力而招致失敗;也有人不想長大、拒絕承諾,將拖延視為生命主題;更有些叛逆者以「反抗一切要求」為己任,藉此拒絕探索自己能力的機會;還有人因為害怕失敗會破壞完美形象,寧可將夢想拉高到不容許自己去追求……。


  有時他們無法跨越的障礙,甚至是不可思議的瑣碎小事。


  因為了解,所以能夠提出具體可行的建議方向。超過二十年臨床經驗的克利斯汀博士,從「自我挫敗行為」研究開始延伸,發展出一套關於低成就的全觀視點,提出十五個實用且有效率的步驟,讓人可以突破障礙,發揮自己的極限潛能。本書,是這套計畫所有技巧的精華呈現。


  謹以此書,獻給那些長了翅膀、卻飛不起來的人~~~

肯尼斯.克利斯汀Kenneth W. Christian



  享譽國際的心理學家,臨床執業近30年。1990年創辦「極限潛能計畫」(Maximum Potential Project),經常受邀於美國、歐洲等國家演講,多年來協助過數千人突破低成就的心理障礙,順利在事業與生涯上成功起飛。本書是他最重要的著作之一,所提出的觀點與方法出版之後,引起廣大迴響,並引起熱烈討論。



譯者簡介




連映程



  畢業於輔仁大學廣告傳播系,曾任春暉電影台企畫文案,目前任職於衛視電影台。譯有《Coaching---主管通 訓練指導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