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CIA教你識人術 : 看穿對方意圖,洞察事實真相,做出不後悔的決定

  • 點閱:3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CIA教你辨真偽第1招: 「我的個性不會做這樣的事。」先彰顯自己的良善,是所有說謊者面對提問時最慣用的回答。
◎「不,不,我沒有。」說的時候臉上卻掛著笑容的人心裡在想什麼? ◎「我是清白的。」看似誠實的言行,其實一開始就透露是他做的? ◎「一連串露骨的欺騙行為」代表可能還有更多內情? ◎「坦白說」、「跟你說真的……」,到底是真話還是睜眼說瞎話? ◎「你幹嘛問這些事情浪費我的時間?」是自己多心還是對方心虛?
不管面對什麼人,CIA測謊誘敵的技巧都能讓你掌握洞察真相的關鍵時刻!
【精采內容】 如果某人認為騙你對他最為有利,他就會這麼做! 以下常見的回應答隱含了多種欺騙特徵,你在聽到這些話時,是選擇相信,還是進一步分析?
「你幹嘛老找我麻煩?」「你為什麼不信任我?」 »採取攻擊行為質疑你的可信度或能力的欺騙行為
「基本上」、「多數情況下」、「坦白說」、「跟你說真的……」 »利用修飾語保留某些訊息的欺騙行為
「我向神明發誓……」 »以宗教背書粉飾謊言的欺騙行為
「我為說謊向你道歉。我發誓除了這種事以外不會騙你。」 »帶有弦外之音的欺騙行為
「我絕不會做出有損自己工作的事。」 »說服型陳述,將情緒融入其中的欺騙行為
此外,你知道如果想判定某人是否說謊,就必須忽視對方的誠實行為嗎?
三位CIA資深探員,同時也是世界知名的偵訊、測謊和誘敵權威將在書中與你分享CIA專用的「偵謊模式」,包括如何克服5大識破騙局的障礙、掌握18項欺騙特徵,以及6大謊言面貌等核心原則,讓你在工作、家庭、交友與個人財務上做出不後悔的決定!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