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FBI教你讀心術 : 看穿肢體動作的真實訊息

  • 點閱:4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想要幹壞事的人會不自主地出現哪些「烏龜效應」?.「措手不及」絕非坐以待斃,反而是我們人類的下意識自救方式?.她用手摸著咽喉和胸骨之間,意思是?.眼睛不會說謊?錯了!腳才是不會說謊的身體部位。.兩手手指交錯握著,這是表示權威還是欺騙?閱讀這本書能讓你解讀非言語信號的功力暴增。喬‧納瓦羅是個資歷二十五年的前聯邦調查局(FBI)反情報官員,歷任美國國務部、國防部,是公認的非言語行為專家,他現在還在擔任美國國安部的顧問,以及在情報局擔任破解肢體語言的專家,本書是他透露他如何快速判讀他人的畢生絕學。本書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解讀非言語行為的方式,全部經過心理學家與科學驗證,絕非江湖術士察言觀色信口雌黃;同時,所有的肢體語言全部以圖解呈現,你一看就明白別人的肢體動作代表什麼意義。你還會知道自己可以如何運用肢體語言來形成老闆、家人、朋友、及陌生人對你的正面觀感。你會發現:.肢體語言是我們祖宗傳下來的古老求生本能,所以很難掩飾.為什麼臉部是最不可能判斷一個人真實感覺的地方.大拇指、雙腳、與眼皮能夠透露情緒與動機的哪些秘密.透露我們自信與真實感受最明顯、重大的行為是什麼.如何以簡單非言語行為讓別人快速對你建立信任.快速展現權威的簡單非言語行為有哪些

喬‧納瓦羅(Joe Navarro)長達二十五年的時間,喬‧納瓦羅擔任FBI反情報部門的情報人員,以及專司非言語溝通的主管。他經常演講,目前在聖里奧大學(Saint Leo University)與FBI兼職任教。馬文‧卡林斯(Marvin Karlins)在普林斯頓大學取得心理學博士學位,目前是南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的資深教授。他著有二十三本書,最近的一本書是與喬‧納瓦羅合作的Phil Hellmuth Presents Read ‘Em and Reap。譯者簡介林奕伶外文研究所畢業,曾任電視台國際新聞編譯、國際通訊社財經新聞編譯,現為自由譯者。酷愛美食與閱讀、以及蒐集各類「與人相關」的資訊。因此,最喜愛的社交活動是與友人共享美食、喝咖啡、聊是非。目前居住在苗栗鄉下,過著看海、看花、看稻田的簡單生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