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數位藝術家的素描簿

  • 點閱:3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數位素描黃金教本~新世代藝術家的鉛筆素描簿,便於隨身攜帶、習作。【本書特色】◎一頁示範,一頁習作的「素描練習」架構貫穿全書。◎以淺顯易懂的素描練習為基礎,添入「泡泡塊」建構雛形,再逐步精緻化。◎可上網頁下載各別指導的範本,列印使用。【數位藝術家的素描簿】為楓書坊為數位藝術家精選的系列叢書由數位藝術界不可或缺的3DTotal網站高手們擔綱教練,一同編制數位素描黃金教本。與傳統藝術不同的是,數位藝術家以現有的電腦科技從事藝術發想,是藝術家的新世代名稱, 數位藝術家的作品將實際的物體組合、重構,使畫作具備創新的特質。本系列集結了【人物】、【人體構造】、【幻獸】、【機器人&太空船】等超人氣主題,以一頁示範,一頁習作的「素描練習」架構,讓使用者能夠透過動筆掌握繪圖架構,進而發展出自己的創意。本冊主題為【幻獸】,分為【魁梧強壯的幻獸】、【沼澤地幻獸】、【異星幻獸】、【怪獸、畸形生物、恐龍】四大單元,以解剖學為基礎,加入各式各樣的生物學特徵,「展現強大存在感」、「畫出原創設計」、「展現幻獸個性」為追求目標。對初入數位藝術領域的讀者而言,是絕佳的基礎練習簿。

~數位素描黃金教本~新世代藝術家的鉛筆素描簿,便於隨身攜帶、習作。【本書特色】◎一頁示範,一頁習作的「素描練習」架構貫穿全書。◎以淺顯易懂的素描練習為基礎,添入「泡泡塊」建構雛形,再逐步精緻化。◎可上網頁下載各別指導的範本,列印使用。【數位藝術家的素描簿】為楓書坊為數位藝術家精選的系列叢書由數位藝術界不可或缺的3DTotal網站高手們擔綱教練,一同編制數位素描黃金教本。與傳統藝術不同的是,數位藝術家以現有的電腦科技從事藝術發想,是藝術家的新世代名稱, 數位藝術家的作品將實際的物體組合、重構,使畫作具備創新的特質。本系列集結了【人物】、【人體構造】、【幻獸】、【機器人&太空船】等超人氣主題,以一頁示範,一頁習作的「素描練習」架構,讓使用者能夠透過動筆掌握繪圖架構,進而發展出自己的創意。本冊主題為【幻獸】,分為【魁梧強壯的幻獸】、【沼澤地幻獸】、【異星幻獸】、【怪獸、畸形生物、恐龍】四大單元,以解剖學為基礎,加入各式各樣的生物學特徵,「展現強大存在感」、「畫出原創設計」、「展現幻獸個性」為追求目標。對初入數位藝術領域的讀者而言,是絕佳的基礎練習簿。 3DTotal     3DTotal為知名的CG‧數位藝術網站,是網路上最大的線上藝術交流網站之一。1999年起成為業界中不可或缺的存在,每日更新與CG‧數位藝術相關的新聞、教學指導、藝廊、記事、資源,每月網頁瀏覽人數已攀升至一百五十萬人以上。    胡毓華    畢業於輔大日文系,現為自由日文譯者。    每日與文字相伴,透過在語言的世界中探索與學習,努力增進翻譯技巧與提升譯文品質。 .01:描繪魁梧強壯的幻獸 .02:沼澤幻獸的設計 .03:逼真的異星幻獸 .04:怪獸、畸形生物、恐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