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不要刷牙

  • 點閱:2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錢錢最喜歡吃甜食,每天都要到甜點店報到,可是他從來都不刷牙!「我要把香香的味道留在嘴巴裡~」他的牙齒突然好痛好痛,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本書特色★從貪吃不愛刷牙等壞習慣開始,警告孩子養成好習慣的重要,以便學習正確牙齒保健觀念★本書附有注音★學齡前孩童適合親子共讀;國小低中年級適讀

錢錢最喜歡吃甜食,每天都要到甜點店報到,可是他從來都不刷牙!「我要把香香的味道留在嘴巴裡~」他的牙齒突然好痛好痛,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本書特色★從貪吃不愛刷牙等壞習慣開始,警告孩子養成好習慣的重要,以便學習正確牙齒保健觀念★本書附有注音★學齡前孩童適合親子共讀;國小低中年級適讀 張倩華不喜歡太多的框框和規矩,所以一頭栽進可以天馬行空、重溫快樂童年的插畫世界。英國布萊頓大學插畫創作碩士,曾任設計公司全職手繪、大葉大學造型藝術系講師,現職自由接案插畫家;繪本創作曾獲第六、第七屆國語日報兒童文學牧笛獎佳作。作品散見於世界日報、國語日報、聯合報等。出版作品:文房文化/《不一樣的禮物》、《我現在就要吃》浙江少兒社/《當鱷魚遇見熊貓》泰國 Chomromdek Publishing House /《自我中心兒童》個人創作系列繪本小兵出版社/《驚嘆號馬戲團》、《颱風的生日禮物》、《河馬先生搬新家》、《翅膀種子的秘密》小熊出版社/《濕巴答王國》、《萬夫莫敵鳥》、《巨無霸怪蛙》、《飛天神蠅王》國語日報/《斑馬大夫黑白醫》美育奧福/音樂繪本系列等 錢錢是我小時候的樣子,大頭肥肥又很愛吃東西,尤其是甜點。小時候的我,滿嘴爛牙,看牙醫也是我兒時記憶中很鮮明的部分,不愛刷牙或是隨便刷一刷,大概是很多小朋友都有的生活經驗。我想藉著書中小黑菌在夢中的逗趣形象,以及書中視覺化的痛感讓小朋友與刷牙產生連結。書中畫了好多自己現在很愛的甜點,也希望大人們在陪孩子讀錢錢故事的同時,也能過過想吃甜點的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