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靈魂迷宮

  • 點閱:4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球三千萬讀者等待15年,橫掃西班牙書店排行榜冠軍!一生必讀的傳奇西班牙小說,墜入書頁那一刻,你的生命將從此改變。全球獨家 附書迷專屬巴塞隆納追影配件!八張小說實景拼圖卡+「手寫才看見溫度」抄寫故事名句  【內容簡介】歡迎回到「遺忘書之墓」──《風之影》故事迷宮全新入口,震撼開啟!鍾愛書本的小女孩艾莉夏,在巴塞隆納大轟炸中受父親的故友費爾明所救,卻意外墜入一棟神祕建築的玻璃圓頂。醒來時,眼前只見一座通達天際的螺旋梯,以及書本堆砌而成的迷宮──這裡正是「遺忘書之墓」。艾莉夏始終以為,當年在戰火中庇護她的群書殿堂,只是瀕死之際的夢境。沒想到二十年後,她捲入文化部長失蹤懸案,竟再次與那座螺旋梯重逢。部長消失之前,曾收到一本沒有書名的書,黑色封面上僅有螺旋燙金圖樣,書中夾著一張紙條:「你的時間已經用完了。迷宮入口見。」當艾莉夏深入追尋,線索指向一系列名為《靈魂迷宮》的小說,主角艾麗娜失足墜入無止盡的螺旋梯,進入鏡像裡的另一個巴塞隆納。《靈魂迷宮》系列僅存的書不知去向,而牽連其中的人們,竟包括「森貝雷父子書店」的達尼與選書顧問費爾明……這套奇詭之書,究竟會將他們的生命帶往何處?

全球三千萬讀者等待15年,橫掃西班牙書店排行榜冠軍!一生必讀的傳奇西班牙小說,墜入書頁那一刻,你的生命將從此改變。全球獨家 附書迷專屬巴塞隆納追影配件!八張小說實景拼圖卡+「手寫才看見溫度」抄寫故事名句  【內容簡介】歡迎回到「遺忘書之墓」──《風之影》故事迷宮全新入口,震撼開啟!鍾愛書本的小女孩艾莉夏,在巴塞隆納大轟炸中受父親的故友費爾明所救,卻意外墜入一棟神祕建築的玻璃圓頂。醒來時,眼前只見一座通達天際的螺旋梯,以及書本堆砌而成的迷宮──這裡正是「遺忘書之墓」。艾莉夏始終以為,當年在戰火中庇護她的群書殿堂,只是瀕死之際的夢境。沒想到二十年後,她捲入文化部長失蹤懸案,竟再次與那座螺旋梯重逢。部長消失之前,曾收到一本沒有書名的書,黑色封面上僅有螺旋燙金圖樣,書中夾著一張紙條:「你的時間已經用完了。迷宮入口見。」當艾莉夏深入追尋,線索指向一系列名為《靈魂迷宮》的小說,主角艾麗娜失足墜入無止盡的螺旋梯,進入鏡像裡的另一個巴塞隆納。《靈魂迷宮》系列僅存的書不知去向,而牽連其中的人們,竟包括「森貝雷父子書店」的達尼與選書顧問費爾明……這套奇詭之書,究竟會將他們的生命帶往何處?   卡洛斯.魯依斯.薩豐Carlos Ruiz Zafón全球最多人閱讀的西班牙作家,以「遺忘書之墓」系列小說席捲全球書市,銷售逾三千萬冊,並高踞各國暢銷書排行榜。系列四部曲《風之影》《天使遊戲》《天空的囚徒》《靈魂迷宮》沒有特定閱讀順序,四書都是一座巨大文學迷宮的入口,帶領讀者經由不同的途經與風景,抵達故事核心「遺忘書之墓」,其中又以《風之影》《靈魂迷宮》最受全球讀者矚目。才華洋溢的薩豐,亦親自為系列小說創作配樂並擔綱演奏,引領讀者墜入巴塞隆納街頭的神祕氛圍。薩豐的寫作風格側重以影像強化文字,讀小說彷彿看電影,表情非常豐富,且講究聲韻和諧,文字節奏始終生動而緊湊;交錯的情節彷彿俄羅斯娃娃,在驚奇之內另有驚奇,讓我們讓我們得以重溫閱讀小說的單純樂趣,彷彿又回到了兒時看故事書的美好時光。他的作品已譯為多種語言在全球五十多國出版,並囊括多項殊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