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血歌終部曲. 火焰女王 /

  • 點閱:3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血歌終部曲:火焰女王(上)》A Raven,s Shadow Novel:The Queen of Fire 繼「迷霧之子」凱西爾、「王者之路」卡拉丁等奇幻英雄後, 讀者一定要認識的全新傳奇:瓦林.奧.蘇納! 紐約時報暢銷驚豔佳作,萬千讀者引頸期待, 血歌三部曲精采最終篇開展! 血歌無聲。 歌聲離開了我,從此再無指引。我在一片混亂和戰爭的海洋中失去了領航員, 只感覺透徹骨髓的寒冷,以及眼前無數條道路的黑暗。 失去利劍的將軍,終將戰死沙場;失去戰場的英雄,注定傳說凋零; 失去指引的天賦之人,又該何去何從? 從死亡邊緣掙扎重生之後,黎恩娜女王決心打垮入侵統一王國的沃拉瑞大軍,恢復統一王國昔日風光。 但她必須聯合她曾經痛恨的力量——那些掌握著各種奇異黯影能力的人,將戰線推進到敵人門前。 被任命為女王戰爭領主瓦林·奧·蘇納面前的道路充滿了謎團和艱險, 如果想要為他的女王贏得勝利,就必須給予沃拉瑞帝國及其神祕的盟友致命一擊。 但瓦林面對的是一個已存活了不知多久、無法被殺死的恐怖古老怪物,更駭人的是, 那讓他成為傳奇戰爭英雄的神祕天賦,已經從他的血液中消失無蹤……

作者介紹 安東尼.雷恩Anthony Ryan 一九七○年生於蘇格蘭,長大後定居在倫敦,原本任職於政府機關,在成功發表處女作《血歌首部曲:黯影之子》後,轉向全職創作之路。 大學主修歷史,對於藝術、科學充滿興趣,這樣的學識背景也在他的作品中完美展現,作者深厚的歷史基底,以及對於藝術的獨特見解,創構出迷人又架構完整的書中世界。 目前致力於追尋真正完美的麥芽酒。 作者部落格:anthonystuff.wordpress.com 相關著作:《血歌二部曲:高塔領主(上)》《血歌二部曲:高塔領主(下)》《血歌首部曲:黯影之子(上)》 作者相關著作:《血歌終部曲:火焰女王(下)》、《血歌三部曲(全六冊)》 譯者介紹 李鐳 一九七八年生。北京大學化學系畢業。 翻譯小說《光芒之池:迷斯卓諾的遺跡》、《血脈》、《破曉之路》、「時光之輪」系列。 撰寫小說《複秦記》。在《大衆網路報》上闢有「看奇幻,學英文」專欄。 完成遊戲《格拉蘇:巨龍的遺贈》、《魔法門:英雄無敵4》情節文本和名詞總表的中文化。 於二○○二年秋糾集各路奇幻妖魔,組建「雪虹冰語工作室」,致力於將意義不明的魔法文字及異族文字轉換爲通用語。 近來曾主持《戰錘Online》和《魔獸世界》等網路遊戲的大陸版翻譯工作。 譯者email:l_i_l_ei@hot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