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數據分析SQL Server 2016與R全方位應用

  • 點閱:2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台灣微軟首席技術與策略長 丁維揚 專業推薦! *數據是企業的重要資產,近來大數據潮流、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AI)…等興起。無疑地,都是依據數據來支持決定。*本書內容闡述從大數據技術範疇、資料倉儲和商業智慧的概念與原理,以及顧客關係管理(CRM)的相關應用。重點深入敘述Microsoft SQL Server 2016發揮在大數據分析領域。 *從實務分析,說明利用T-SQL撰寫會員消費行為分析指令,例如:會員基本輪廓、購買行為(週期)、產品組合、會員流失率、會員貢獻度與行銷模型RFM等,讓讀者獲得貼近實務的大數據分析經驗。*從整合分析,介紹SQL Server 2016在數據分析的突破With R。R屬於免費開放來源(Open Source)程式設計和統計語言,近來特別受到青睞。如今SQL Server 2016將R整合,資料分析人員不僅可以在SQL Server執行原本T-SQL之外,更可同時執行R語言,瞬間搭起分析與IT的橋樑。 *內容闡述從R Services 和R Package安裝、利用R Script讀取SQL Server資料表與寫入資料至SQL Server和使用R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進行資料建模。 *相較於一般市面上SQL Server書籍,本書讓讀者更好理解和上機操作,每一個範例都搭配詳細的操作步驟和分析結果解讀。

謝邦昌 教授國立台灣大學生物統計學博士現任:台北醫學大學醫務管理學系暨研究所教授中華資料採礦協會榮譽理事長中華市場研究協會理事長行政院主計總處講座暨普查委員會委員宋龍華輔仁大學應用統計研究所碩士現任:王道銀行資深資料分析師/中華市場研究協會理事李紹綸 博士淡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博士現任:亞東技術學院資訊管理系副教授兼系主任/中華資料採礦協會理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