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結愛 : 異客逢歡

  • 點閱:4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生生世世相遇,卻生生世世死別,你願意傾盡多少次輪迴,等待一個注定無法相守的人?*晉江原創超高人氣「人狐」虐戀,狐族祭司與粉領小資「痛並快樂著」的都會奇幻愛情故事。*實體書特增番外篇,熱邀作者打開知名度《瀝川往事》的超人氣角色友情客串,錯過可惜!*同名電視劇即將開拍,還未上映已有萬眾書迷引頸期待。祭司大人的稱號聽起來已經夠詭異,而他還是「狐族」的右祭司?雖然關皮皮的腦海忍不住閃過:「所以還有左祭司囉?」但真正讓她瞠目結舌的關鍵字是「狐族」!敢情這《聊齋志異》裡寫的都是真的?「蒲松齡那老頭,他懂個屁!「他寫的不過是那些修行剛過五十年的小兔崽子,「得了人形便樂不可支,除了像嬰寧那樣見了男人傻笑之外,什麼也不會!」「是這樣啊……」皮皮不覺汗如雨下。對她這個21世紀小資粉領、普通平凡、剛被青梅竹馬拋棄、知心好友背叛的可憐臨時記者來說,不論是大腦或是心臟都難以承受。更讓她「痛並快樂著」的是,祭司大人已經愛了她好幾百年、追了她生生世世,不僅替她「種香」,還給她「魅珠」,只希望她有生之年幸福快樂,最好還能愛上他,如此他就能一口吃掉她的肝?!

施定柔現居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東亞系博士研究生,網絡作家、編劇。代表作「定柔三迷」:《迷俠記》、《迷行記》、《迷神記》。連載發表僅一年時間,點評閱讀積分已位居晉江原創網總排名前5名。「三迷」系列之後,她開始轉型,致力於都市言情、玄幻題材。轉型作《瀝川往事》感動了無數讀者,更拍製成電視劇《遇見王瀝川》口碑爆棚。而後又創作了引人深思的愛情小說《彩虹的重力》。《結愛:異客逢歡》為其巔峰之作,同名電視劇也即將開拍。施定柔將浪漫都市與超現實完美結合,語言精簡逗趣、深情雋永,時而幽默風趣,時而催人淚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