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夜行

  • 點閱:4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推理文壇泰斗.橫溝正史 「金田一耕助系列」十大代表作之一這彷如血脈詛咒般的古老氣氛,難道真是所謂的因果報應?
  層層封鎖在密室中的神祕大刀,一夜染血,接連被砍下頭顱的被害者,身分難辨,兇手究竟是犯罪的天才,抑或惡魔的化身?
  夜盡天明,你我能否從這場森然惡夢中全身而退……
  當憎恨、貪欲、嫉妒、不倫  各種黑暗要素緊緊相扣,一場倫常敗壞、殘酷無情的悲劇,就此拉開序幕……
  豪門千金古神八千代收到神祕求婚信,隨信附上佝僂者照片,頭部以上被切割,不清楚來者何人。數日後,八千代身邊接連發生無頭屍命案,混淆不清的死者身分,讓案情如墜五里霧,而案件相關人也相繼失蹤……
  古神一族身陷不見底的黑暗泥沼無法掙脫,金田一耕助這回將如何揪出冷血殺手,揭發豪門宅邸內卑劣而脫序的真相。
作者簡介
日本推理文壇泰斗 橫溝正史Yokomizo Seishi(1902-1981)
  1902年出生於神戶市,小學時期即受歐美的翻案推理小說影響。1921年發表處女作〈可怕的愚人節〉。1925年與江戶川亂步初次見面,隔年遷居東京,加入《新青年》編輯部,之後陸續擔任過三本推理小說雜誌的主編。1932年辭去編輯工作專心創作。1946年春末,《本陣殺人事件》與《蝴蝶殺人事件》這兩部純粹解謎推理小說在雜誌上連載,大大影響了當時日本本土推理小說的創作水準與風格,開創本格推理小說的書寫潮流。1948年以《本陣殺人事件》獲得第一屆日本偵探作家俱樂部獎。其代表作有《蝴蝶殺人事件》、《本陣殺人事件》、《獄門島》、《惡魔前來吹笛》、《八墓村》、《犬神家一族》、《惡魔的手毬歌》等,暢銷數十年不墜。橫溝作品改編為電影、電視劇者不計其數,名偵探金田一耕助的形象深植人心。1981年12月因結腸癌病逝。
相關著作
  《三首塔》   《女王蜂》   《本陣殺人事件》   《橫溝正史推理經典名作六冊》
譯者簡介
高詹燦
  輔仁大學日本語文學研究所畢業。現為專職日文譯者,主要譯作有《蟬時雨》、《隱劍秋風抄》、《劍客生涯》系列、《光之國度》、《夜市》等書,並有數百本漫畫譯作。
  個人翻譯網站:www.translate.url.t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