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Life in live

  • 點閱:5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滾石唱片總經理 段鍾潭源活國際娛樂負責人 陳鎮川添翼文創事業董事長總經理 鍾成虎角頭音樂創辦人 張四十三林暐哲音樂社負責人 林暐哲TVBS 視覺中心經理 尤佳施共同推薦創造魔幻空間的幕後推手  表演舞台設計與娛樂產業全解析舞台設計師,既要發揮創意,帶給觀眾豐富的視覺體驗,又要協調層層技術環節,還得確保舞台安全無虞,可能也要有強大的心臟,應付各種突發狀況。然而,這份工作最迷人的地方,正是「現場」帶來的刺激感,以及永遠不嫌多的創意。對於熱愛音樂、流行與設計的人來說,這是天下最有趣的工作之一。必應創造有限公司創意長馮建彰,由個人經歷談起,介紹台灣舞台設計的歷史;精選數場大型演唱會(蕭敬騰、蘇打綠、陳綺貞、張懸、李宗盛、滾石三十)與金曲獎舞台,由發想、設計、執行……,解析舞台與現場演出之細節;並由舞台設計的角度,探討台灣的娛樂產業。

馮建彰(二馬)專長演唱會舞台設計、各類型專業展演空間(舞台劇、典禮、晚會、商業活動)規劃經歷FREE'S設計公司 創辦人1998年-2002年  TVBS 美術設計2002年-2006年  東風電視台 美術組長2006年至今    FREE’S福利事國際有限公司 負責人2014年        FREE’S加入必應創造有限公司 任職 創意長南台科大流行音樂產業系講師作品數十場演唱會舞台設計執行經歷多次負責兩岸三地大型頒獎典禮台灣︱金曲獎、金鐘獎、金馬獎中國︱華表獎、金雞百花獎亞洲︱亞太影展頒獎典禮華人大型音樂頒獎典禮KKBOX數位風雲榜、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MTV封神榜、CHANELV榜中榜、中國移動咪咕無線音樂盛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