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拯救貓頭鷹

  • 點閱:4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國紐伯瑞文學獎銀獎經典作品  讓你屏息、開懷大笑、再次愛上貓頭鷹!
  不上學的赤腳男孩究竟要跑向何處?  佛羅里達的黑夜到底埋藏了多少祕密?
  剛從蒙大拿轉學到佛羅里達的羅伊,在校車上慘遭校園惡霸唐納的欺負。不過,他卻很感激唐納。要不是唐納把他的臉壓扁在窗戶上,他就不會看到那個在街上跑步的赤腳男孩。
  一連幾天,同樣的時間,羅伊都看到了那個赤腳跑步的男孩。一天早上,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中途下車,偷偷跟蹤那個男孩,跑過幾個街區,跑進灌木叢,男孩卻消失得無影無蹤。一個上學時間在街上溜達的男孩,一定有什麼祕密。
  接著鎮上發生了一連串離奇的事件,鬆餅屋預定地遭人惡意破壞,先是拔掉測量桿、在巡邏警車上噴黑漆、臨時廁所裡出現短吻鱷魚、百步蛇咬傷看管工地的洛威拿犬……這些事件和赤腳男孩有關嗎?他究竟是什麼來歷?當羅伊知道赤腳男孩的真正目的,他決定要挺身而出,助對方一臂之力。
本書特色
  ★ 美國紐伯瑞文學獎銀獎
  ★《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書
  ★ 美國圖書館協會推薦書
  ★ 紐約公共圖書館百大閱讀與分享選書
  ★ 美國童書書商協會推薦好書
作者簡介
卡爾.希亞森Carl Hiaasen
  1953年出生,佛羅里達大學新聞系畢業,先是擔任記者,目前是《邁阿密先鋒報》的專欄作家,特別關注環境與自然保護的議題。六歲時父親送給他一部打字機,開啟了他的寫作生涯。他同時也是成人書暢銷作家,作品包括《生病的小狗》〈Sick Puppy〉、和《籃子案件》〈Basket Case〉……等書。
  本書是希亞森寫給年輕讀者的第一本小說,書中充滿他著名的嘲諷機智,披露出佛羅里達好的一面、壞的一面,還有古怪的一面。
  個人網址為:www.carlhiaasen.com
譯者簡介
黃維明
  台大法律系畢業,德國慕尼黑大學法學碩士。長期關注文化經濟與綠色經濟,為資深自由工作者,專事寫作與譯述。由小天下出版的譯著包括《盤古開天》、《傑克與魔豆》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