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7個習慣教出優秀的孩子. 教育現場篇 : 自我領導力教育的奇蹟

  • 點閱:4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世界充滿機會與挑戰,孩子的未來無法預測,而他們身處的現在一旦逝去無法重來。幫助孩子做好面對未來的準備,你要怎麼掌握這唯一的機會?《與成功有約》柯維博士以7個習慣帶領你,為孩子打造領導力,讓孩子擁有在未來勝出的能力!現在,自我領導力教育的風潮正往全世界蔓延開來,全新版本收錄更多更動人的自我領導力教育奇蹟案例與實踐方法,就要為全世界每一個年輕孩子的生命帶來改變!

史蒂芬.柯維 Stephen R. Covey/作者柯維是哈佛大學企管碩士、楊百翰大學博士,同時也是國際知名教育訓練機構「富蘭克林柯維公司」共同創辦人。他曾被《時代》(Time)雜誌譽為「人類潛能的導師」,並入選為全美二十五位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他在領導理論、家庭與人際關係、個人管理等領域素負盛名,以深刻且直接的引導,畢生致力於向大眾證明,每個人都能掌握自己的命運。柯維的其他重要著作,包括:《與成功有約》、《成功哪有那麼難》、《七個習慣教出優秀的孩子》、《與生活有約》、《與幸福有約》、《與領導有約》、《漫畫讀通柯維成功學》、《第三選擇》以及《讓好工作找上你》等。二〇一二年七月,柯維過世,但他在領導力、時間管理、效能、成功,甚至愛與家庭關係等領域的教誨,遺留給世人無與倫比的精神資產。西恩.柯維 Sean Covey/作者富蘭克林柯維公司的執行副總,專責教育部門。史蒂芬‧柯維之子,畢業於楊百翰大學、哈佛大學企管碩士。他致力於將領導力原則及技能帶給全球的學生、教育工作者、學校,以期帶動全球的教育變革。他是《紐約時報》的暢銷書作者,著作包括:《與未來有約》、《與成功有約兒童繪本版》,以及被譯成二十種語言、全球銷售逾四百萬冊的《7個習慣決定未來》。妙麗.桑莫絲 Muriel Summers/作者1998年以來一直擔任北卡羅來納州洛利市寇姆斯小學的校長。畢業於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教堂山分校,同時擁有北卡大學夏洛特分校教育碩士學位、馬里蘭大學學校行政碩士學位,以及加州大學的榮譽博士學位。桑莫絲校長的遠見創造出了全美第一所領導力學校。在她的領導下,寇姆斯小學獲獎無數,包括:「全美藍帶學校獎」、「國家品格學校獎」、「全美磁性學校獎」、「美國聯邦法案傑出學校獎」、「全美年度最佳小學獎」,並為富蘭克林柯維公司教育部門認證的第一所「燈塔學校」。大衛.海契David Hatch/作者富蘭克林柯維公司教育部門「策略發展計畫」全球總監。顧問經驗遍及全球三十五個國家。他的個人及組織領導力評量受到全球數百萬領導人使用。史蒂芬.柯維博士《人品》一書的共同作者,《7個習慣教出優秀的孩子》第一版及第二版的研究團隊負責人。海契博士在企業界、政府及教育界擁有深厚的顧問經驗,過去十年則致力於開發、運用領導力工具於學校及個人的變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