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白宮領導學 : 職位愈高, 面臨"領導危機"的風險愈高 !

  • 點閱:2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白宮領導學─職位愈高,面臨「領導危機」的風險愈高》Leadership Lessons of the Wh 「白宮學者計劃」一向是全美最知名、競爭最激烈的學者計劃,其對領導的本質與卓越領導者的特質都有獨特的觀點,將讓你一生受惠無窮。白宮學者計畫起自一九六五年,至今已培養超過八百位白宮學者。作者加西亞 (一九八八年白宮學者) 歷時三年,遍訪兩百多位歷屆白宮學者,這些精英橫跨美國軍職、公職、教育界、企業、新聞媒體等數十種產業、獨占鰲頭。作者記下了五千多頁筆記,從白宮學者計畫的成立背景、徵選條件、申請程序、審查過程等,巨細靡遺的記錄白宮學者計畫的獨到之祕,並且近距離側寫歷屆白宮精英所學到的寶貴領導特質,揭露這些人如何在接受兩年的精英教育之後,能在各種艱困條件之下突破逆境、成一般人所不能。本書教導我們成功領導的永恆真理,收錄許多精采、獨到的故事,還有兩百多位前白宮學者的訪談內容。這本節奏明快的好書帶你一窺從詹森到布希等各任美國總統的執政幕後實況,看這些全美最頂尖、最優秀的人才如何獲得最寶貴的啟示。你將會看到以下的名人分享經驗:◎前紐約證交所主席馬歇爾.卡特 (Marshall Carter) ◎李維服飾 (Levi Strauss) 的執行長羅伯.哈斯 (Robert D. Haas) ◎美國陸軍上將衛斯理.克拉克 (Wesley Clark) ◎普立茲獎得獎作家多瑞絲.基恩斯.古德溫 (Doris Kearns Goodwin) ◎CNN醫藥記者桑傑.古普塔醫師 (Sanjay Gupta) ◎美國前國務卿柯林.鮑爾 (Colin Powell) ◎史丹佛大學商學院院長羅伯.喬斯 (Robert L. Joss) ◎美國第十巡迴上訴法院前審判長迪納爾.瑞斯.塔恰 (Deanell Reece Tacha)  本書的每段專訪都充滿了寶貴的意見,帶你深入前所未見的領域。適合各行各業的人士學習應用,舉凡企業、政府、非營利組織或教育界都適用。當你應用白宮學者的經驗時,你的員工會立刻注意到他們身邊出現了一位脫胎換骨的領導人。

查爾斯‧加西亞(Charles P. Garcia)前白宮學者,美國空軍官校與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畢業,暢銷作家。二○○六年出售自己一手打造的投資銀行 (從三人公司成長為七國六十家分行的企業,獲選《Inc.》雜誌十大成長最快的美國私人企業),獲三家全美組織遴選為年度創業楷模,目前擔任財星五百大公司的董事,也是美國空軍官校的監事。著有暢銷書《加西亞箴言》。
譯者介紹 洪慧芳國立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畢業,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MBA,曾任職於西門子公司、花旗銀行,目前從事書籍及電腦軟體翻譯工作。譯有《避險基金交易祕辛》、《中國CEO》、《年輕就學會當有錢人》、《大師解讀行銷》、《開會開到死》、《主管別瞎忙》、《看得見的領導》、《引爆市場力》、《別自個兒用餐》、《中國製》。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