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學習障礙學生的差異化教學 : 普通班教師和特教教師的最近教育實踐

  • 點閱:2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利用最新的研究成果,將差異化教學帶進當今的融合班級中

  這本書包羅萬象,針對翻轉教室、介入反應(RTI)模式和科技是如何成為差異化教學工具等議題進行討論。教師們需要二十一世紀的教學資源,本書可幫助他們為所有學生提供優質的差異化教學。William N. Bender利用最新的大腦研究、科技和教育倡議,帶領讀者看到全新焦點—如何在州級核心共同標準背景下實施差異化教學。教師能夠提升學習障礙學生的成就,並促進這些學生在二十一世紀技能的發展。本書提供了:

  ● 在RTI框架與州級核心標準的背景下,提供實施差異化教學的具體策略
  ● 就如何使用科技,為學習障礙學生進行教學和評量提供想法
  ● 提供友善用腦教學(brain-friendly instruction)的教學技巧與具體實例
  ● 引導教師使用各種支持性教學策略
  ● 根據最新的後設認知研究,提供更多的策略
  ● 提供最新科技,例如可汗學院(Khan Academy)、翻轉教室(flipped classes)和維基百科(wikis),以增進普通班和特教班級的學習成效

名人推薦

  「這本書的想法真的很棒!它們是全新、創意、通用、有趣並強調實用性。讓我可以在未來很容易地在課堂實現其中一些想法!」—Rachel Aherns,國小教師,Westridge Elementary School, West Des Moines, IA

  「你將在本書發現很多策略,它們可以為班級中的不同學習者實施有效的個別化教學,而不必花費無數時間在課前和課後的準備和評量。」—Jessica Purcell,中學教師,Morehead City Middle School, NC

作者簡介

William N. Bender

  是一位國際聞名、長期專注於實務教學策略的教育先驅者,他的研究重點聚焦於普通班各年級實施的介入反應(RTI)模式與差異化教學。尤其是,Bender博士撰述介入反應(RTI)的著作數量高居世界之冠,其中兩本著作更是排行榜暢銷書。至今,他已完成七本介入反應(RTI)模式的相關著作,並創作一部與此主題有關的專業發展錄影帶。他在美國、加拿大和加勒比海岸,每年舉辦的工作坊有40至50場之多。在2010年秋天,他被獲選與百慕達的教育部門進行合作,共同在全國各地推動與設立介入反應(RTI)模式的實施架構。他的一本近作《在介入反應的金字塔背後》(Beyond the RTI Pyramid)更榮獲2010年卓越成就獎的優秀教育著作得主。

  Bender博士善用實務策略與幽默話語,這使得他的工作坊課程成為所有聽眾都能享受的愉悅經驗,而且時常獲邀重返相同學校或學區主持更多工作坊。他的專業發展工作坊也經常獲得不同年級教師給予的正面評價。Bender博士堅信,他的任務是要把那些充滿創意、最新發展的教學策略的相關訊息帶給教師們,以最新研究為支持基礎,藉由工作坊課程傳遞人人都能享受的愉悅經驗。他總是能運用其機智幽默、激勵人心的教學風格來傳遞知識。

  Bender博士的職業生涯開始於他在一所中學擔任資源班教師,他教導有行為偏差與學習障礙的青少年。他從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取得特殊教育博士學位,曾任教於美國各地居主導地位的大學,包括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與喬治亞州立大學(University of Georgia)。他目前專職於諮詢與寫作,並已出版超過60篇研究論文及23本教育方面的著作。

譯者簡介

呂翠華

  學歷 美國愛荷華大學課程與教學系哲學博士(主修特殊教育)

  曾任 國小特殊班教師、助教、講師
  啟智教育師資訓練班執行秘書
  特殊教育中心主任

  現任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特殊教育學系副教授
  中華民國學習障礙協會常務監事

  譯作 《普通班教師的教學魔法書:改造學習困難的孩子》
  《發現不一樣的心智:一本關於能力與學習障礙的小學生讀物》
  《其實融合很簡單:教導障礙學生的450個策略》
  《人生就在眼前,你準備好了嗎?》
  《戰勝讀寫障礙》
  (以上皆由心理出版社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