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LOGO設計力 : 品牌、商標設計必修課

  • 點閱:3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懂客戶、消費者的心,好品牌做到心坎裡
好LOGO就該這樣設計!

  一個好LOGO創意離不開創意、創新思維,也離不開與客戶充分的意見溝通。

  如何尋找靈感?如何避開與客戶溝通時遇到的障礙?這些都是在商業設計中必須要去面對與解決的問題。設計師不應該只從自己的設計角度去看問題,應該學會從客戶的角度去掌握住有意義的線索與需求,然後經過一步步研究與討論,最終執行與設計出令人注目的LOGO。

本書特色

  ◎大量豐富的實際案例
  本書收入數十個案例,包含圖像形LOGO、圖像和文字搭配的LOGO,還有純文字LOGO,並延伸至店面裝潢、企業的視覺識別系統。

  ◎深入分析LOGO設計過程
  分析其案件背景、應該如何切入,並分享設計案例時的每一個步驟,讓讀者能深入了解設計者的思維,並明白如何設計出一個好LOGO。

  ◎總結經驗不走彎路
  每一個案例作者會分享與客戶溝通的情況,同時在案例最後都會總結該案例在過程中的不足之處,或是值得仿效的經驗,讓設計師除了LOGO設計之外,能更清楚如何與客戶交流,完成設計案。

作者簡介

何亞龍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獲碩士學位
  ‧知尖品牌機構創意總監
  ‧LOGO大師聯合創始人
  ‧廣州平面設計師聯盟秘書長
  ‧LOGO大師工作室正式成立於2014年,由廣州、香港、上海的知名4A廣告公司和品牌公司核心團隊創立,專注LOGO設計及品牌創新研究;截止2016年10月,已成功為538家企業提供設計服務;團隊獲得多家媒體報導,在LOGO設計領域擁有超過百萬粉絲關注。LOGO大師官網:www.logodashi.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